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AKB48島崎遥香!写真集「ぱるる、困る。」発売記念握手会訪問片段

繼續島崎遙香一系列新聞報導!


寫真集發售當日, 在東京的福家書店舉行了握手會,
並為她進行了訪問~

她當日的狀態良好^^
面對傳媒毫不怯場,
能自然的擺出表情/動作,
對答尚算流暢~
完全是"甜露露"的表現!

當日回顧片段:

【世界第一公主字幕组】AKB48 島崎遥香 写真集「ぱるる、困る。」発売記念イベント【TNS新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3MTk5NTU2.html





問到寫真集的內容,
她數出自己到過取景的五個地方~
主要是沿著AKB五旦巡迴的路線, 邊吃邊拍~
像日本全國遊一樣!

(話說自己去日本時也去了其中四個地方XD)


她最喜歡的場景, 是從大阪通天閣拍下去的照片~

我認為她是純粹覺得上塔的經歷較深刻, 俯瞰下來的風格較美, 才說最喜歡這張~

雖然她在裡面影得幾cool,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 感覺被鹽一臉的>.<


最困惑的事情還是關於吃的...

吃貨這名字逃不了~




(很high的paruruXD)
上篇blog的訪問都有說過, 她最開心的經歷是搭船期間"偶遇"由依!



由依飯也應該支持多買一本XD




她知道9期生在team A當隊長要面對前輩, 絕對不是簡單的事~
但她相信由依一定能以自己的方式, 帶領出全新的隊伍^^



傳媒繼續從chinparu入手, 這問題相信問過N次~

雖然前輩畢業會很寂寞, 但她知道畢業後仍能見面, 所以沒太傷感~~

她會正面的想就對了^^


關係新曲, 接連看了live, staff ver, MV short ver,
每次表演都請很多外人來伴跳,
連staff也來湊熱鬧~
所以我開始有個看法~

就是AKB48參考近年全球熱爆的幾首pop歌 (Nobody, gangnam style, gentleman...)
創作些好玩, 人人易學的舞蹈,
希望能帶來全球各地的注目~~

的確要惹人注意,
就是找出共同語言 - 身體語言,
愈多人覺得整件事有趣,
名聲就能如病毒般傳開去,
提升知名度!

不過外地人會否喜歡這種揍丸的動作, 合家歡的曲風,
就不得而知....

想深一層, AKB又未夠實力闖出亞洲...

始終要攻入外國市場很講求機遇,
亦要符合到很多人的口味,
這機會不是能強行製造出來...

以前AKB也嘗試過攻進外國市場, 但反應未如理想,
因為曾經失敗過, 我想她們應該對進擊外國方面會較保守...
看看香港半年都沒握手會...
只有台灣幾個月才派些under去,
48系16個齊人的海外表演只到過新加坡,
 就証明了她們其實還沒想攻進外國...

要專心應付五旦巡演/傳媒番組
沒暇出國宣傳,
亦可能是她們不攻外國市場的理由~



這單的宣傳力度, 亦是近年推銷得最頻密的一次!
其實另一方面看,
這只是怕指原center其他人罷買, 才瘋狂推廣,
純粹是保百萬銷量的對策~~




扯太遠, 回去paruru^^


很強的決心!!

不過我個人的注目點,
比起paru的二連霸,
我更希望岩佐能殺入選拔><      (<--還有點岩佐飯的知覺)


哈哈, 你猜勝的秘訣被人看透了XD

猜拳可以是場心理戰, 想太深只會令自己煩惱><

所以到時還是不用估對手會出什麼, 隨心所欲, 享受比賽就行了!


最啱聽的一句   ʅ(◜◡⁰)ʃ☆
沒飯們的支持, 就沒有今天能脫胎換骨的paruru!!!


來個招牌動作- ぽんこつ作ending!!

2 則留言:

  1. 甜露露!這名字不錯呢XD
    話說露露在總選後真的成長了!!
    冬菇頭好可愛呢(客觀的我。。。
    有種預感露露會成為下一個啊醬!
    最後夢人兄已經忘記了小岩佐?!
    [版主回覆08/05/2013 01:36:39]"客觀"的意見我喜歡!!XD
    我一向都認為paruru有acchan的影子,
    不過與其做第二個敦子, 不如當能帶領團隊更上一層樓的島崎遙香!
    岩佐當然沒忘記=]

    回覆刪除
  2. 我不行了。。。超喜歡露露的説!
    她那會岀石的回答真的是笑死我=_=
    不過話說akb現在在日本也有點衰落的感覺
    可能營運要先安內後攘外吧
    不過營運應該也照顧一下香港的飯吧
    何時露露會來香港握手=_=
    [版主回覆08/05/2013 01:38:51]係, 營運這年的目標很明顯是安定日本市場~
    不過就苦了一班香港飯>.<
    不是人人都能去日本找她們嘛~~
    如果露露來港, 大家一起衝握手會!!!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