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14年6月生寫日報吿



[猜猜我是誰^3^]
(其實在這個網站見到的基本上不難估吧www)


從武漢回來的夢人, 很順利的參加了今個月六月的生寫日~

本來已經暫停寫月別文章, 但今個月的月別稍微有點改動, (加上想不到其他話題) 所以記錄這一個月生寫日的東西吧~~~



今個月的月別特別之處, 就是成員都是以新組閣形式來發售~~
所以整體交換的環境稍有改變~~~

早上七時半到達會場, 本來前方只有30多人,
慢慢和同行的吹水談話, 時間亦慢慢流逝,
前方的忍術亦準備好,
在早上九時多, 前方使出「多重影分身術」
人數瞬間增加至70多人~3~

反正此情此景最近幾月經常發生, 
在這裡亦懶得再三批評...
月別老早就不是不懂得聯盟結隊的普通飯來玩的玩意,,,,




小弟純粹不希望中斷岩佐港版月別的紀錄,
才堅持的玩下去,
否則我都不太想難為自己玩下去~~~
(反正二村儲金生寫能從SKE shop輕易到手XDD)


今個月我的目標除了岩佐美咲,
亦希望能集齊到我喜歡的15期生「福岡聖菜」
另外友人亦托我換齊今月的 田野優花,

岩佐和田野都在K, 而我沒信心能1包齊到以上的東西,
買2包K自然很合理~~


結果到我購買的時候, 只剩下A/K/B 三種選擇,
Team 4繼續由前排那些人壟斷,
繼續和yuria等team4成員緣慳一面~_~



買下兩包K, 
目標只是岩佐等中下層成員, 表示中誰其實都沒所謂~~~

通常最不在意的時候, 好運的事情偏偏發生在你身上~_~



第一包同時有 真子 和 兒玉,
而第二包則有新組閣來的 彩姐,

兩包抽中三張 top, 可謂非常的好運!


彩姐是NMB48 的隊長和Ace, 本來就價值不菲,
但拿著她進入交換區, 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很多人都來詢問我如何可以換到我那張彩姐,
我表示我只是希望齊到岩佐, 只要換的價位合理即可~~

然後有位人兄馬上出價  一張小珠+兩張由依 來換我一張彩姐QAQ
本來我已經想答應, 但見到那人同時手持兩張岩佐,
於是本來打算加點東西換他那兩張岩佐,
他即時說「只要你給我彩姐, 全部都拿去吧!」
................
就這樣我用一張彩姐換到這五張東西回來.........................

期後我更聽說有人要用到麻友set再加點東西才換到一張彩姐.....
所以今個月的月別可以很簡單的總結,
「得彩姐,得天下」

彩姐推 的出價也有點太瘋狂吧......




期後 小珠和由依 都用來協助 國師 和 莉莉兄 齊set~
岩佐和田野的set在毫無壓力之下極速完成!



但我還有一個目標, 15期生「福岡聖菜」。
由於港版是第一次有15期生, 所以這裡則詳細交代交換 福岡聖菜的經過...

我手持的主要是A和K, 要換到Team B 的 聖菜, 則沒那麼容易...
而且 聖菜曾上過AKBINGO!, 在飯當中有些少認知度,
本來以為 聖菜在節目的表現沒其他人那麼突出, 即使出低點價, 應該不會太難換到吧!
可是最近在場玩月別的基本都是老手, 對任何成員們普遍都有認知, 尤其是一些樣貌比較幼小的"蘿利", 更容易被抬高價....
所以那三張 聖菜也要分別用 古畑/永尾/北原 才能換得到....


完成目標後, 手牌還剩開首抽到的 真子, 古畑, 兒玉和一堆散牌.....




最後交給幻兄親自出手,
把我那些散的under牌, 換成 島田+阿部 set,
那set島田 已經轉讓給首推高橋朱里的幻兄~3~



關於最近月別的玩法, 有幾點可以給大家參考~
1. 如果有目標成員, 請速戰速決, 否則時間拖得久, 場上愈容易缺牌....
    在我齊到岩佐和田野之後, 場上流通的岩佐和田野牌都少得七七八八....
    期後即使想換島田, 也非常的困難.....遊走近半小時也沒有交易....
2. 不太建議換齊成員才找pose, 因為往往場上有幾個人都欠缺同一樣的pose...
    除非你確保你缺的pose可以在交換區裡找到...
3. 看到新加入的成員, 尤其是樣子幼小的, 不要著急的換走, 往往她們都是搶手的目標...
4. 最近玩月別的人都比較貪新忘舊, 通常第一波都是換些新/top的成員,
   有些中堅但比較少在節目擦存的成員 如 北原, 高城, 倉持, 永尾都不難到手,,,
   或者兼任時間比較長的 楓子/古畑也沒以往的難儲....假如推這些成員, 不妨考慮回來玩呀~
5. 月別日分為兩天, 但通常只有星期六才完售....
   假如不想和排隊黨鬥, 可考慮星期日才玩,
   往往10-11時到達仍然有貨剩餘 (但可能不可以購入心儀的隊伍了,,,)







下個月假如我希望一包集齊岩佐和褔岡, 難道要再一次靠彩姐的力量嗎?.......








接下來是SKE敗家系列~




再次感謝 柏柏 讓出的SKE TC卡!!
首三推!!! (心心眼)
團友們有在日本購入總選舉會場生寫, 其中 貞貞開到 儲金, 馬上被我收購了wwww
旁邊是總選劇場生寫量產計劃~~~

為何我走遍香港, 只有見到儲金到處飛,,,單單是我認識的人已經有4-5位抽到儲金, 而生寫店舖裡很多都有儲金生寫賣._.

可是我一張二村春香都找不到呀T_T






感謝大家收看( ´ ▽ ` )( ´ ▽ ` )

(二村和儲金同時上節目, 太令人興奮了!!!!!!!!!!!!!!!!!!!!!!!!!!!!!!!)

9 則留言:

  1. 感謝人品爆燈的村人~也不是轉讓~是轉送了才對呢!
    話說我有說過齊島田set 阿部set是我的強項嗎?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田放在我那處沒太大用途, 倒不如轉送給喜歡的人^^
      果然交給你來換她們是正確的!

      刪除
  2. >> 月別當玩玩還好, 每月都要去齊我會受不了....
    >> 最後的二村和儲金, 是與你說再見嗎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 你的目標都那麼高~~~
      錯了, 她們只是歡送各位觀眾^^

      刪除
  3. 雖然知道插隊已是常態
    但是看到忍術還是笑出來了 XDDD
    想起如同家中小強一樣
    看到一隻表示家裡已有十隻
    所以也可以說
    當你看到前面有O人排隊
    等等便會有X人插隊 XDDD

    彩姊竟然用麻友set還要貼.....
    那感覺你加幾張散牌也許可以一次齊岩佐/田野/福岡 3s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現在有兩種對策,
      可以比他們更早到達(雖然排第一的據說是前一晚已經開始排), 當排得比她們前, 就沒辦法被她們影響到....
      或者嚴厲執行排隊的紀律, 不容許任何人插隊, 但維持紀律很靠飯的自律, 不可能依靠那些庸能的官方人員....

      在更後的時間, 說不成別人會覺得用 岩佐/田野/福岡 3set換一張彩姐 比麻友set還化算呀~~~

      刪除
  4. 台灣很多人開到二村呢~
    需要幫村人Bid一張嗎XDD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