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第六屆總選舉一些感言


( 本來說好暫別,想不到移動到考察的基地後設備十分完善,所以仍能看總選,寫blog…)

今早東京本來還在下大雨,本來都擔心今次總選會唔會延期,幸好最後仍能順利舉行。

我大概分享我著緊的地方吧。

山田みずほ首次圈內,岩佐美咲二度目總選CENTER


我有的七票中,其中5票給了二村,另外兩票是分別投了儲金和岩佐。

結果她們都相繼坐落在futuregirls的54位和49位呢!

對儲金而言,今年第三次總選舉,由於前兩次都圈外,今次只要能得到排名,均可當作勝利,
非常替她高興呢!

而岩佐今年的排名終於回升,而且再次奪得center,真是太好了!
岩佐也寫文表示其實上年由33位跌到56位,是很不甘心呢。。
知道總選的排名是很嚴格,今年排名提升,她是從心底裡高興呢

非常期待這首futuregirls的說!



只差一點點⋯二村春香最終排名34位。。。

速報14位,像做夢般實現了。
二村的目標是一舉殺入undergirls, 而我前篇亦表示過假如拿33位center也不錯。
結果二村的排名就和我們的目標偏差了一點點,正是34位。。

果然事情不能十全十美呢。說實話,是有點兒感到懊悔的。。。

可是,見到二村速報後的變化,會更清晰地和fans分享自己的目標和想法,見證她的成長。
在發表感言時,看到她會努力忍著感動之淚,希望綻放燦爛的笑容給大家,
就足夠了。


這個排名,不是作為偶像生涯的總結,而是下一章的開始!

總選過後,除了接腫而來得到演出機會外,
目標是要堂堂正正進入SKE48的選拔,再度提昇自身的魅力和人氣!

作為5期生的引領者,目標成為ske之顏,要再加倍努力呀!




最後寫幾個我在意的地方。
- 因為用不到SKE mobile那票,犧牲了柴田那一票,但柴田阿弥能翻過選拔之牆,成為第四位入akb選拔之SKE48成員,超級感動呀!

- 川榮入選拔,島崎遙香能殺入神七,是另一項令我高興的事,終於見到paruru在總選舞台上滿顏歡笑的樣子了,可是最後說畢感想無視德光就有點兒⋯笑

- 今年指原麻友之爭,我是支持麻友第一的。不是討厭指原,但就覺得麻友拿第一的意義比指原大。指原即使有沒有第一位,也不會太影響到她的地位,她照樣能一面上綜藝,一面帶領和教育HKT48後輩們。

但麻友卻需要得到第一來奠定她akb48 ace的地位,麻友第一證明新舊交替的成功,證明akb能由"新世代"帶領去正統派偶像的高峰!

- 只是最後見到麻友第一能得到優子獻花,又穿到褀袍,都是上年指原得不到的待遇,看到這樣的差別就感到厭惡了。。。

- 讀田名部的名字時,真是吃了一驚xp

以上


6 則留言:

  1. C這種東西很奇妙
    只能說岩佐的運氣夠好
    二村如你所說
    重要是見證他的成長
    以後總會有自己的曲子的時候
    至於待遇問題
    一個活動當然是越辦越好
    會去修正去年的缺失

    肥秋:想王袍加身/想有人獻花/想坐椅子嗎?明年給我多投點票吧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能把這股運氣在猜拳大會中使用,進入akb48選拔就好了~3~
      二村其實連SKE紅組白組的歌也未唱過,除了5期生和出口陽selection8的歌外,都是翻唱舊歌。。。如果這首ng歌能有多點二村的戲份就好了。
      不要忘記前年優子贏時前田也有回來客串什麼的,據說去年前田也有在場並打算上台,但指原登基後就沒有一回事了。。不論去年是因為結果太驚訝還是故意不恭賀指原,就是不太認同元老和營運對人不對事的做法。

      刪除
  2. 發現二村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好女生的感覺,同我把聲完全唔同 鳴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當時第一次握二村時,我也完全預計不到她的聲音是那麼特別的(萌?性感?女子氣?不𢤦形容呢),其中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呢。
      你的聲音又是如何呢?@@(怪叔叔mode

      刪除
  3. >> paruru在卒con解釋左,諗到咁樣會有型啲,所以無視轉身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幾有型的說^3^
      果然prr成長了!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