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水手服喪屍 令人在意的一幕⋯⋯

如果將我有興趣的成員們比喻為一個餅,
大約七成是二村,然後兩成是儲金,
岩佐和柴田共佔百分之五,其他則佔餘下的百分之五。。

可是最近AKB中居然除了岩佐外有兩個成員稍為令我在意,今天想講其中一位。
就是15期生福岡聖菜!

今天偶然找到關於由AKB成員主演的水手服喪屍有新的一集看。。
這套剛推出時我有看過兩三集,
但因我對戲劇質素的包容和時間有限,
所以沒有追看下去~_~

有幾點想說的:

1. 明明是大和田南那主演,但明顯地高橋朱里的演技精湛太多,整套劇差不多都靠朱里來撐場。

2. 演員挑選方面,好像只有あkb的成員外樣才比較可愛正常,其他飾演學生的演員都不堪入目,是否導演想故意突出AKB成員的好顏嗎?。。。

3. 伊豆田即使沒真人演出,也意外的被刷存在www

言而這篇我想說的當然不是主演的 大和田 朱里 川榮 三人啦 =)

在第9集的其中一幕, 大和田回憶往事~~~

中學時期的大和田興趣是跳舞~
並為她的同學進行排練~~
大家留意到背向鏡頭那位嗎?XDD



沒錯, 左面就是我的目標人物 - 福岡聖菜 (≧∇≦)
這次應該是她第一次上電視劇吧!!!

看來我真的找到"草莓"的繼承人呀!!

(順帶一說, 右面是亦是AKB的大島涼花)

笑容很美www
只剩半邊面也很可愛www


側面踏著大和田的肩膀也很可愛www

鑑於她的鏡頭只有這幾秒,
所以我的目的純粹是替她刷存在XDD

她表現方面沒有什麼好評價....
期望未來會有更多她的表現啦(>3<)


[就這樣被我水一篇吧~3~]

9 則留言:

  1. 福岡愛菜XD
    我都知夢人你掛住愛娘架啦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菜讀起上來的確比較順口。

      我好像很久都沒收到福本愛菜的消息了。

      刪除
  2. >> 都是大配角,我的注意點在大島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知道一定有人比較在意涼花的~_~

      刪除
  3. "明顯地高橋朱里的演技精湛太多,整套劇差不多都靠朱里來撐場。"
    這句實在是客觀精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和田的演技比起paru演馬路3時還要呆滯…
      要不是朱里的演技比較真實,我應該一集也撐不下…

      刪除
  4. 我看了這個BLOG, 覺得大和田的笑容很可愛~ 不過樓上說的演技, 我還是看硬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和田硬照是不錯,
      但臨場對應比較弱,反應挺生硬的,仍然有待改善呢

      刪除
  5. 朱里的演技真的好過南那,不過最後一集感覺太倉促,也許可以分成兩集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