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沒有十全十美

在日本玩得忘形的夢人, 很突然地收到ske48新單選拔的消息,沒可能不說一下。
(其實昨天晚上準備寫日本第一天遊記的,但寫到一半沒有儲存,全部沒了(・_・;)



二村名正言順初次進入ske48選拔的一天,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了!

由推二村開始,一直以來的目標終於達成。
在生誕祭是坦白地說出今年的目標,在總選取得突破,直到今天公佈的選拔名單終於有她的名字,「有言必行」的二村真的很帥氣!




只不過⋯坦白說⋯我暫時開心不起來⋯⋯

可能大家應該會奇怪為何會有這反應。。。
或者是二村入選拔的實感未到,但我也想盡量去描述我矛盾的原因。


二村速報殺入14位,總選取得好成績那刻開始,我就已經假設二村能順利的得到選拔。
只是不知道何時公佈而已。。。
所以二村能入選拔,可說是預期之內,沒對我造成太大的驚喜。


情況就像當知道考試發揮到優越水平,最終的成績像預測般高分的話,那是理所當然的事呀,無須大驚小怪的。
那什麼時候才會令到我驚訝,可能是成績最終比預期的好太多,締造奇蹟的時候;又或者在表現沒失準的情況下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實際上令我開心不起來的原因,不是出於二村身上。。。

而是 儲金沒選入新單選拔(´・_・`)


前兩篇才寫過希望 二村儲金 雙雙入選拔的說。

今次二村的上位,表示著儲金將要退出選拔。
世事果然沒有十全十美。


「今天買了新的眼鏡,還能看到未來啊~」
她在blog文中沒有提及自己的落選,沒有抒發自己的不甘,只是講述自己短暫的在ameblo寫blog,假如能讀到最後一刻,她會感到高興._.

這番話中,感受到儲金真的是一個好孩子,自己不開心/不甘心的時候,自己的承受著,在別人面前說對正面的話,不希望別人擔心。

由她來香港後,剛好「未来とは!」的ameblo開通,由一開始每天都留意著儲金的動態。
現在那個平台將見不到她的踪影,感到有點寂寞而已。。


記得 儲金在生誕祭說過,希望能再入到選拔,而下次入選拔的時候,不再靠營運的推捧,而是靠實力進入的。


沒錯,在下下次宣佈選拔名單時,「山田みずほ」也都要在內,而且是因為大家認同她的實力而進的。

為何family mart的選拔不是真正的選拔呀(>人<)

4 則留言:

  1. 儲金真的是一個好孩子 +1
    其實我有種感覺儲金是不是那種不能花太多時間在SKE的成員..
    (即例如要專心學業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我推的很多心地都善良的^^

      難道要找 penpen後路嗎?(驚

      刪除
  2. >> 從來沒東西是理所當然的.......希望儲金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