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AKB48 - イビサガール


開始說正題前,想分享我對今次世界杯的看法。( 所以由 岩永亞美來鎮樓)
自問自己本來對球壇從來都不聞不問,唯獨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才能勾起我對足球的興趣-3-
尤其是今年特地從本地電視台看到日本對科特迪亞那場直播,在半場後段,本來日本領先一球,但科特迪亞換出了傳奇人物 杜奧巴後,馬上被逆轉成2比1!雖然兩球都不是杜奧巴射入,但仍然能感受到杜奧巴在球隊中有多大的影響力,在背後協助隊友,增強整隊士氣,再改變形勢,想不到足球居然也有這麼戲劇性的東西,完全令我著迷呢!

這幾天我的口頭禪基本上是「杜奧巴,很想去捕捉他~」XD 
( 非粵語的朋友可能看不懂,因為這是改篇自粵語歌曲)

之後每晚有時候我也會熬熬夜看世界杯直播呢。

本來今晚亦準備好12時收看意大利那場比賽,可惜開了電視,那家本地電視台卻沒有再免費直播賽事,據說要到8強才會再公開播放。。。

不知為何,如果看足球,我總愛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懶洋洋的看,假如要我像看akb番組般坐在電腦前看足球,我必定會感到不耐煩+沒興致。。。
所以今次那個電視台的做法,再次令我回到凌晨看akb番組的日子。(很憤怒)





於是在帶有不洩的情緒下看了今天NMB48在music station的新單發表。










今次的標題沒有打錯,是故意這樣寫的,因為這單表演完全是AKB48的感覺。


首先AKB48的表演給我的感覺是一群人各自各精彩,各自跳自己的舞。用日語來說,就是 吧啦吧啦(バラバラ),表現不一致的。
而HKT48在指原的"薰陶"下,成員更學會搶鏡,鏡頭下都是拼命賣萌的妹子。。
只有SKE48和NMB48的舞蹈比較有觀賞價值可言。
縱使我對NMB48的成員本身沒有興趣,但向來都挺欣賞她們的單曲表演。

上一單的カモナギックス,前奏的舞蹈又快又整齊,完全是能登大雅之堂,令人嘆為觀止的!
即使是水著單ナギイチ,也會有 抬起人的團體技,展現成員間的合作性。

本來今單的イビサガール,歌曲挺熱情奔放,比拉布拉多犬聽起來更hyper,pv的劇情也挺有趣。可是看到這場live,舞蹈都偏向簡單的擺動,沒有過往激烈整齊的舞蹈,鏡頭的著眼點開始放在成員個人的賣萌方面,尤其在「I B I Z A IBIZA」這段插曲中,給我很鬆散的感覺,完全體現不到團隊一致感。

換句話說,這次很像是NMN48成員跳AKB48風格的歌。。。

真不希望這是為遷就兼任成員不規則的行程,抽不到時間團練而編製個人風格比較重的舞蹈。

我還想見到NMB48流的表演呀!




據說6月26日的音樂番組將會首次披露SKE48的新單!
希望屆時見到二村和儲金雙入選,跳出富有SKE48特色的超頻歌曲!

8 則留言:

  1. >> 你又dd埋亞美, 嗚......
    >> 晤好要二村咁辛苦, 不停轉身 (笑
    >> 迷路~~ 啜 (掩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不到前5推的波衫圖, 當然用第6位的~_~
      下面兩項: no comment.

      刪除
  2. 沒有直播看很失望呢,我也不喜歡在電腦看波,所以要等到遲點才能再看了!
    NMB嘛…我到現在依然最懷念絕滅黑髮少女時期的她們呢!
    新單還沒看,因為我連上單都沒看,基本上我現在對SKE和NMB已提不起興趣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直播的話, 看到比數後, 連精華也懶得看~~
      即是只有剛出道的NMB才吸引到勇兄~_~

      刪除
  3. 動圖只留意到宮前的甜美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應該是宮前轉身後被二村春魚嚇倒的一刻XD

      刪除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儲金入圍很開心但是.....但是東大人.....
    現在整個偏東大人去了QWQ

    這次的營運用和NMB一樣的方法
    增加選拔位置
    可是我到要看看兼任的位置是如何..
    阿鳥在NMB的位置是第三排,基本上鏡頭不怎麼給(MS最後超級心酸.....)

    這次SKE的單曲是雙松C,期待
    蘭蘭應該不會很前面,佐江應該會
    渡邊絕對前面不用說..
    菜菜應該中間吧

    兼任絕對有選拔什麼的真心討厭ˊ_ˋ..

    回覆刪除
  5. 結果ske新單選拔沒有儲金呢…
    而且也證明來ske兼任沒有保證的選拔呢…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