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 SKE48 七期生握手會 第一部:川崎成美 / 杉山愛佳 /小畑優奈 (第三天 三)

繼續7期生握手會第一部的部分。

第一部剩餘三張,都是用在 川崎成美/ 杉山愛佳 / 小畑優奈,
離截龍時間差不多, 所以分成兩次,先握一張, 另一次握兩張。

之前詢問過職員。職員說在一次過三位成員的情況,每次最多可以用三張。

正常如果一人一張握手的情況,
職員只需計每人十秒,
每十秒就推下一位
水如流轉很暢通簡單。



但用兩張或以上的情況是如何呢?

如果前面的人握二張,
站在後面的人不就會因為前面未握完阻著
而多賺一張握手時間嗎?

可是實際情況是,
職員讓你進入握手後,
和首位成員會見20秒後,
職員會繼續截著後面的人,
讓你去握第二位成員。

直到計好時間才繼續放人握手。

變相有段時間就是前一位成員都會聽你說話,
感覺像和兩個人進行握手會的。

( 當然這是那一位成員的自由,她假如沒興趣聽的話,也能趁這段時間調戲排後面的人~w~)




為免大家混亂,這裡我逐位逐位寫和三位七期生的對話吧。


首先是 川崎成美 なるちん


川: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夢:知道香港嗎?
川:知道呀!(° ∇ °)有朋友在香港留學,所以知道這個地方。
夢:原來如此 (^^)   

(謎之聲: 給我找出所有在香港留學的日本人!!!!笑)


夢:なるちん在SKE48 是推東李苑的嗎?
川:對呀,很喜歡的 (^^)
夢:我是推二村春香的呀~
川:呀, 二村桑,可愛呀~ (あ、二村さん、かわいい~)
夢:我會再來的。
川:等你呢!


傳說川崎的記憶力非常好,
想打造自己成為握手會女王。

我第二次進去時,
她的眼神就是「我記得你是香港來的呀~」
很感激的望著我。


我本來很循例的,
嘗試打聽日本的成員對香港的認識,

想不到 川崎成美 給我一個挺驚喜的答案!
她除了說知道,
還會自行補充因為有朋友在留學,
聽到後就覺得 她真的有在聆聽我的說話。


 川崎成美 是其中一名加入前已經是SKE48的飯,以推東李苑為最著名。

( 據說她有五年多的飯歷,當初首推肯定不是東李苑www)

所以我想以SKE wota作為話題。
直接提及東李苑~~
她當然很快就承認了,
接著我就不甘示弱的表示自己是二村推ww
(我感覺二村很注重前後輩意識, 所以很小心的加上「桑」未)
想不到她的反應又挺正面,好像在wota的角度認同二村十分可愛wwww
好像就是兩個wota在交流, 毫不遺留的表達對成員的愛,很親切呀~~~

最後我說再會,本來是指下次握手會時再見,但她那一句「等我呢」
讓我感覺她在等我在第二部的時候見。。
如果不見她好像會辜負她的期望 (>w<)
令我在第二部都想再握多一次 川崎成美~


結果證明我沒做錯決定。

我在和杉山說話時發現她有在留心聽,
最後在第二部當然有見多一次 川崎,
她當時做了些事 令我十分感動,
最後就決定加推了~~~

( 詳情待第二部部分說。繼續賣關子XD)






然後是. 杉山愛佳 あいあい。

她當日穿著帽子很有陽光氣息呀,可惜除了上一篇的合照圖就沒有她當日的私服照了。。

對著她,純粹想表達我在7期生中是最欣賞最推あいあい~


杉:( )  (眼甘甘的等我說話)
夢:我最推的成員,是あいあい呀! 在七期生當中。
杉:(∇●)謝謝。。好耶(^  ^) (ありがとう。。やった)
夢:(^  ^)....你的帽子很漂亮呀(指著帽子)
杉:XD (掀掀她帽子上的名牌)


夢:あいあい可能說英語嗎?
杉:英語的話不擅長的說 (._,)(英語は下手なんです)
夢:(大哥哥本色)不要緊!我可以和あいあい說日文的呀!
杉:呀,太好了(^_^) (あ、良かった)



見完的感覺就是,她說話的方式,給的反應,和在公演時簡直是一模一樣!
總之是很斯文會乖乖的給反應的類型。


聽到我最推她,她說完謝謝,
也很懂趣的,多做一個「やった」舉拳頭的動作,
表現到很高興的。




這次握手會她們是以「讓來的人記住她們」為目標。
每個成員都有個名牌。
當時杉山的名牌沒掛在心口,
反而在帽底,非常新奇ww


另外如果喜歡的成員能說英語,絕對會錦上添花!
所以我很在意的先問杉山英文的事。
曾經和二村英文會話,二村是沉默無言的。。。
所以我不會敢直視和普通日本人用英語開場白,最好先問問她們說英語的程度。
而 杉山很坦白承認自己的英文不佳(她那平和溫柔的語氣(≧∇≦)
所以我直接說可以日文溝通,讓她放心起來。




坦白講,我期望自己最喜歡的成員可以給我一些很深刻的反應,
而見完 杉山後,她表現在眾人中不算最突出,
也未覺得她能完全的取悅我。。。

朋友有提醒過我,不要給成員太高期望,
能見見真人互相交流到就好了,
期望太高只會令自己失望,令自己得不到美好的體驗。。

所以能見到杉山很真實的一面,我其實都感到挺恩惠的。
期後在第二部的握手,她即使沒像某位7期能說出我名字什麼的,
從和她眼神的交流,她應該記得我很支持她的^_^
(同一天出現那麼多次正常也記得吧 笑)













然後到 小畑優奈。

對她的感覺,就好像我以前曾經很喜歡的 島崎遙香ぱるる。。
很喜歡她們的笑容,不停覺得她們很可愛
但除此之外就想不出什麼其他話題,
也沒太多想說的話。。。
(因為站著賣萌就贏了ww)

所以沒想好和ゆなな說什麼就見ゆなな。內容非常之少ww


小:XD
夢:什麼是yunana pose?(ゆななポーズ)
小:這個XD (上圖的動作)
夢:XD(跟著做)
小:XDD(揮手送別)

小:^_^
夢:ゆなな很可愛呢。
小:謝謝(≧∇≦)
夢:服裝上的櫻桃也可愛呢(°v°)
小:(小聲)嘿嘿XDDD

她笑的程度以指數倍增的關係,我腦袋中只有她笑好開心送別我的片段,忘記我之後說過什麼。。。)



她的笑容實在燦爛得沒齒難忘。。。
尤其是聽到人讚她,她再給力的笑,
我基本上沒法抵抗。

ゆなな有在自己的blog提過ゆななポーズ,
可是我不知道是指什麼動作,
於是當天直接問她好了www
原來就是她在總選海報中做的動作。^_^
大家一起做很快樂XD



然後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

小畑被我問起這個動作後,
對我的印象好像大增,變得十分喜歡我的。。。

我第二部在排其他的成員,她有次趁我未為意,
就不停向著我做ゆななポーズ來引我的注意(☆_☆)
然後我都馬上給她一個回禮!XD
ゆなな會突然間向著我那面來賣萌!!!
排我後面的飯都覺得十分驚喜,
說了句「ありがたいです」(很恩惠呀)




之後那天 小畑好像做ゆななポーズ做上癮的,
在完場,甚至在後台拍照,都不停手放頭上做ゆななポーズXD










第一部的握大概是這個樣子。
然後第二部多了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可以盡量見到所有七期生。

(待續)



8 則留言:

  1. >> 睇完你握手會repo令我好想讀 日文........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川人的握手會REPORT都覺得跟成員溝通的內容特別有趣輕鬆的
    除了日文能力, 肯定還需要一定的了解度和有愛~
    我也想去見見川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事前的確花不少精力了解她們,差不多所有每日的狀況新聞都掌握到,而且寫寫入門手冊時也更進一步了解每個七期。

      刪除
  3. 係冇用握手卷而可以同到成員對上眼傻笑下真係幾幸福
    感覺上就好似賺到錢咁www
    果然新成員對應都新鮮d
    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對望是bonus不用付錢的,成員肯這樣放福利會為世界帶來歡樂和改變!(咦?

      刪除
  4. 川崎對應很不錯呢,用心聆聽後給適當對答比普通賣萌更有誠意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暫時就沒能力用日文引導出這種交流了
    有機會的話還是先去看傻笑的 yunana 作為入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川崎就是懂在飯的角度去想如何令飯開心。
      傻笑的yunana XD 形容得好!!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