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 又是英語累事~ SKE48 七期生握手會報告 第二部 町音葉 / 後藤楽々 / 野島樺乃 / 小畑優奈 / 村井純奈 (第三天 六)

單看標題就已經很長XD,因為我的確見了不少七期生XD~


重溫一次當日第二部的列數安排:

第2部握手会 10:00~11:30  レーン締切 / 11:10 ・
・7期生レーン①(辻のぞみ / 杉山愛佳 / 髙畑結希)
・7期生レーン②(太田彩夏 / 末永桜花 / 和田愛菜)
・7期生レーン③(小畑優奈 / 相川暖花 / 村井純奈)
・7期生レーン④(片岡成美 / 川崎成美 / 浅井裕華)
・7期生レーン⑤(町音葉 / 後藤楽々 / 野島樺乃) 




首先是 第5列的 町音葉 / 後藤楽々 / 野島樺乃

町音葉是來自岐阜,所以以昨日去過岐阜打開話題,
然後第二次見lalalalala可以真正檢查她的英語水平XD。
第三位的 野島樺乃也是個人挺想親身見一次的(經常被說和二村似樣嘛XD)可是聽說過她好像不喜歡別人稱呼她為かのたむ,因此當時想親自驗證~



(圖中為末永,町,樂樂,小畑)

夢:「我來自香港的呀!」
町:「謝謝!」(^∇^)
夢:「我昨日去了岐阜呀~」
町:「嘩!(O∇O)很好!(いいですね)」
夢:「果然好地方」
町:「(OO)(讚好手勢)」



樂:「Thank you!」(° ∇ °)
夢:「For Japanese, You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樂:「Really!」(° ∇ °)
夢:「And your blog has surprised my friends.」
樂:「Really!」「Ya! Please come again 」(° ∇ °)
野:「。。」

野:「Thank you」(((o(*゜ロ゜)o)))
夢:「!@#!@$!@$(突然轉番日本台,語無倫次)」
野:「(聽不到)呀。。對不起,謝謝。(ごめんね、ありがとう)(´・_・`)」



握完,好壞參半啦,感覺又是lalalalala流利英語幹的好事(~_~)






和町音葉的對答,大概是很愉快很典型的體驗,
覺得她很元氣,笑容也很開朗,不錯不錯。






然後繼續直接和lalalalala說起英文來XD
我主要是希望讓她知道水人田外的我們對她用英語寫blog一致好評!
(雖然對日本人來說是看不懂,所以她試過兩三次便止步了>。<)
當然她是聽懂我說的英文也給了相當標準的反應。
只是如果有機會come again的話很希望引導她說一些更有內容的東西~



不過跟樂樂說英語,站在旁的 野島樺乃情況和第一部的太田彩夏差不多,有點被我的英語嚇倒。她驚悚程度沒太田的大,也是帶點怯的用英語對我thank you。
不過我當時本身都有想問野島關於かのたむ叫法的東西,複雜的東西用日語至少可以和成員溝通到,可惜是我說得不清楚導致 野島也收不到我說的話。
最後時間到,她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做到,自行道歉起來。
頓時覺得這孩子也很乖巧很誠懇的。


至於看起來像不像二村?近看覺得 野島的面型比較瘦削,實際上沒眾人吹噓般那麼相似。
二村胖點





第二部也有為見多次ゆなな的笑容多排一次她的對伍。
基本上沒特別的想跟小畑說,所以就不如跟她玩catch phrase。
不過角色調轉了,變成是我問「ゆなな好きなフルーツは?」
她答「バナナじゃないよ、チェリーだよ」
沒關係啦只要見到她笑容,大家都享受就好了。

之後她對我的印象就很深的,並出現前幾篇寫的ゆななポ’ース發動攻擊。
基本上那交都交代得七七八八,所以這篇不再多說了。

然後是村井純奈(純醬)的握手報告。

夢「我來自香港」
村「呀!多謝(^^)」
夢「你的blog很長,不過全部有讀呀!」
村「(^  ^)真好呢,Thank you! (揮手)」

本身都挺喜歡純醬的笑容和外貌,有興趣去見她的。握手後感覺良好。



 研究生15日一篇blog的時期,純醬每篇blog都花上我十幾分鐘才讀畢,挺欣賞她當是會花5小時去寫篇blog交代自己的東西(不過她連自己何時起床化妝通通都寫XD)

所以當時只想向她表達自己有讀過她的文章。

她聽到後很高興,然後知道我是香港來也在臨走前懂趣的用英語答謝。如果多幾張去握她的話,可能會被她釣上,感覺她就是七期中另一個釣師。





不過自從七期開mail,而且研究生blog分成三組變相每5 日就一篇。加上SKEmail的出現,
純醬自己說現在只是用2小時來寫blog~


(我發現一篇打哂咁多個成員都是太長,所以還是斬件上吧。笑)

8 則留言:

  1. >> 如果個個懂英文, 去握手會就輕鬆多了...
    >> 她們應預計有其他國家飯會來, 不須太驚訝吧?
    >> lalalalala絕招一定係really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出道不久,連日本本地都未必知道她們的存在,見到海外飯,高興,驚訝也很正常的。

      lalalalala: really?

      刪除
  2. 野島面尖太多啦~我還是比較喜歡圓圓的二村www(雖然唔係好圓)

    回覆刪除
  3. 有機會見的話, 要想想辦法讓lalalalalalalalalalala多說幾句英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會話lalalalala應該都沒問題的,她在不同節目和場合都show過唔少

      刪除
  4. 未試過講英文@@可能先入為主覺得佢地一定聽唔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著其他成員就真的可能聽不明,但lalalalala就應該沒問題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