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 加推川崎成美!! SKE48 七期生握手會報告 第二部 片岡成美 /相川暖花 / 浅井裕華/ 川崎成美 (第三天 七)




然後握第3第4列剛好能握到這三位稱為「三色団子」的
相川暖花、 浅井裕華 、片岡成美

本來對三位蘿莉都挺有興趣想試試握小學生會是什麼感覺。
而且也循例地問她們有知不知道香港ww

結果三個分別給我完全很大差別的握手體驗。。。





片罔成美

夢「我是來自香港的」
片「・_・」
夢「知道香港嗎?」
片「・_・」
夢「⋯⋯」
片「⋯⋯謝謝」

進去是本來都很期待片岡會有些好反應。。。



可惜從我一開始說她就僵直發呆的一句都沒講,
直到時間夠她才答了句「ありがとう」
就算不知道其實說聲不知道,有時都覺得足夠。
可是她既沒笑亦沒給反應。
整個就是 鹽對應 的一次握手經驗。

可是她又不是沒精神,有時候還在超高興的和她的推揮手~
只能說「這些(推片岡)機會不是我的」笑



到現在,每次在公演或其他地方看到片岡,都不禁被這個陰影影響到。。。







然後是 相川暖花,3位之中她是最小朋友的感覺。

夢「我來自香港」
相「嗯」(。v。)
夢「知道香港嗎?」
相「知道呀(知ってるよ)」(。  。)
(然後感覺到手被挰了一下QAQ)

相川回答時,意外地十分淡定,好像真的知道很多東西的感覺。
之後準備走的時候,感覺到手被挰了一下,
就是著名的釣師們經常傳授的那個讓人心動的技惡。
可是她做的時機有點不準而且有點不熟練的,所以完全對我沒效XD

不過都意外地這麼年紀小的成員會使用這類技巧來引飯ww






三色団子中最後一位的 浅井裕華。
貴為yuria之表妹,當然有智力測試XD。

夢「我來自香港」
浅「謝謝」
夢「請問星期四的英文是?」
浅「嗯。。。。」(._.)
職員「時間到!」
浅「嗯。。。Monday!(自信地)」
夢「錯了,不過是神對答呢!」
職員「不要在說了」
浅「(迷茫中)」(.o.)



想不到有種東西是家族相傳的LOL
明明這條問題在柴田talk才問過一次,到這刻她仍然改正不來一得出同一個錯的答案XD
不過這個答案錯得來整個畫面都很有趣,尤其是她當時很認真想自信回答一個錯的答案ww

至於她知不知道香港這回事,從她的名字已經可以得出結論。
她在blog回覆fans letter的提問,有一條提及她名字的由來。
她表示「裕華」是香港一間百貨公司的名稱(裕華國貨)
是媽媽懷孕時到香港旅行期間去過~
XDDD








最壓軸要寫的則是川崎成美的部分。
因為確實是被她打動了

(剛才被片岡成美鹽一臉)
川「Can you speak English?」
夢「!?yes」
川「I know a little.XD」
夢「You speak quite well!!!」
川「再會呢(まだね)(^^)」


完全喜出望外地,可能她有留意到我第一部問杉山愛佳關於英語的東西。
她居然在這麼主動的詢問我懂不懂說英語!XD
對我來說英語基本會話毫無難度啦,可是看到一位日本人會主動問,而且帶有那種日本的口音很努力的問,就覺得她真的在握手方面在認人上對應上花了很多心思。




不止是我,我同行的朋友第二次見川崎時,已經被川崎主動反問說他們是否較早前有見過面。所以說川崎確實記憶力太強,很有潛力成為新一代握手女王。
(至於朋友的反應。。。他第二次握時完全沒有握過川崎的印象,
結果在川崎面前否認了~_~)


對著一個肯努力有誠意的成員,很難不被打動。。。


於是推的七期人數由三人增至四人。








握手會的威力很大,可惜時間很短,很多話都可能一時間表達不來。
尤其是對成員的感覺或者握手會後感很多時都想直接向成員表達。
於是fans letter便成為很好的工具去傳達信息。
握手會後幾日,我都有埋頭苦幹的為二村和四位有推的七期生寫信。
然後在大阪回名古屋那天經過劇場放下信。

信中跟川崎說,主要是有關握手時被她說英語驚喜打動,再慢慢寫到和她同樣是SKE飯,全靠SKE才有強大動力令我學日文和成員溝通。



想證明的是,成員們真的會讀信,而且是會記得有見過她對她深刻的人。




之後某一天,在川崎成美其中一篇blog居然有提及關於我這段握手的情節!!




「然後呢,握手會期間也有來自台灣或中國的人,
當中有個人看起來能說英文,所以當時用英文進行握手會,
回憶起這個情節。

那時參加握手會的人 期後更學習日文來寫信給我,非常高興呀!

確實感到 英語是世界的共通語呢。」


她那篇是說關於自己有天回家路上為外國家庭帶路,再延伸到握手會時試過和飯說英語。
想不到提及的正是我的情節。

居然會給成員那麼深的印象。

彷彿就是人生贏家,不再可能逃出川崎的魔掌的感覺。
既然她那麼有誠意,我絕對不介意多推一位XD

(推和好感確實是存在一個分野,這點是同意剛剛收了水野生寫的大勇兄的)






總結一下握手後對七期生的感覺。
成員名稱   (握手張數)   好感升降
相川暖花             (1)                  
浅井裕華             (1)                 ↗︎
野島樺乃             (1)                  
小畑優奈             (5)                   ↑
片岡成美             (1)                   ↓
川崎成美             (5)                  
後藤楽々             (2)                  ↗︎
太田彩夏             (1)                  
杉山愛佳             (8)                  ↗︎
髙畑結希             (5)                   ↑ 
辻のぞみ             (4)                ↗︎↗︎
末永桜花             (0)           不識用 
町音葉                (1)                  ↗︎
村井純奈             (1)                 ↗︎
和田愛菜             (0)             不識用 


整個七期握手會最大得著的是加推川崎成美。
可是我是否要變成「川人」?
這刻四個推的七期生中川崎又未算能真的跑出。。。
更何況有我的本專 二村大人呢~
要我轉首推好像還欠些什麼的。。。(反正我早就向川崎表明我就是推二村的XD)


下篇握手會報告終於到 二村春香的部份~~

(待續)
-----------------------



然後是,今天我已經到達名古屋,
要準備明天去看豐田演唱會咯!!!




2 則留言:

  1. >> 川崎寫的可能是第個飯, 不只你懂英語和學日文握手寫信的..... ~_~
    >> 玩得開心就好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ge, 但就給我很強烈她讀了我封信的感覺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