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5年名古屋大阪之旅 - 七期生的釣師!! SKE48 七期生握手會 第二部 :辻のぞみ / 杉山愛佳 / 高畑結希 (第三天 五)

好吧要盡快完全這個握手會報告~

第2部除了事前會去見到 高寺沙菜 和 野口由芽,其他時間都花在七期生身上。
當天七期生第2部的握手組合如下:
第2部握手会 10:00~11:30  レーン締切 / 11:10 ・
・7期生レーン①(辻のぞみ / 杉山愛佳 / 髙畑結希)
・7期生レーン②(太田彩夏 / 末永桜花 / 和田愛菜)
・7期生レーン③(小畑優奈 / 相川暖花 / 村井純奈)
・7期生レーン④(片岡成美 / 川崎成美 / 浅井裕華)
・7期生レーン⑤(町音葉 / 後藤楽々 / 野島樺乃)

當天我有共七張的第二部握手券,
難得來到,我的目標是盡量見到所有七期生,
特別是三色團子 和 曾經被說很像二村的 野島樺乃,
而且上一部見小畑優奈、川崎成美 愉快的經驗使我想多找她們一次,
所以就決定在 第三/四/五列,各用一張,
剩下四張全用在 第一列。

 這樣安排下,我就能和15位當中13位七期生見過要,
而且還能和 杉山愛佳 、髙畑結希 多多交流(^^)




這篇會先寫 第一列的事情。


起初以為官推二人(後藤楽々 / 野島樺乃)集中的第五列會最有人氣,
實際上,第一列是最多人排的七期列。。。。

第一列排隊的,大概過半是朝著 辻のぞみ而來的。。。

在奈良出身的 辻のぞみ有一點和 同一出身地的 渡邊美優紀相似-同樣都是釣師。。。
在2ch 中, 辻のぞみ被人稱呼過為「SKE的迷路姬」
連大矢真那也稱讚過 她絕對是SKE48需要的即戰力~

我親自領教後,不禁感嘆,明白了為何 辻のぞみ能在七期生中那麼受歡迎//



我把握第一列的四張握手券分成三次使用,頭兩次使用一張,最後使用兩張。
同樣地,我分開三位成員寫報告吧。





首先是 高畑結希はたごん(圖左,圖右是 辻のぞみ)




夢:知道香港嗎?
高:(拍我手臂)嗯,知道呀(^o^)、剛才你有來過吧(° ∇ °)~




(我同行朋友剛才在我前面握,還在揚起她的名牌)
高:剛才那個是你朋友?(° ∇ °)
夢:嗯,我抽不到明天的公演呀~
高:可惜呀(T ^ T)(哭手勢)
夢:我會到劇場看螢幕的。
高:謝謝,會從螢幕看過來的!


高:謝謝
夢:はたごん很討厭腳嗎?
高:(・_・;)?
夢:BBQ的片段裡。
高:1コメダ?啊~她們一直都朝著我的腳來拍,總會感到害羞吧。。(ずっと足を撮って、恥ずかしくなちゃう)
夢:原來如此~再會呢(またね)
高:(° Д°)不是已經最後了嗎?www




第一部見完高畑之後,就覺得她是對應很親切的類型。
言而第二部問她香港的事情,她沒有很確實地回答我,
反而她會自己輕拍我的手臂~有點突然令我也不知如何反應@@

另外之前有在blog寫過高畑在BBQ的影片中影到她的腳她就好像怒了。
為了知道原因,直接問本人吧~
她知道我指的片段後,也很率直地解釋當時的反應。
「小女子即使腿美也不喜歡一直被追著拍會害羞嘛」
明白的明白的(^^)

最後我訟再會當然是指下次的握手會吧ww
高畑也認真過頭吧(笑)

見完高畑,她的細膩 認真的表現令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也完全確立她是我七期生中其中一位一推的成員(^^)








然後再來 杉山愛佳 あいあい (圖左,圖右是 辻のぞみ)
杉:(∇●)
夢:有在755留言啊~
杉:謝呀,一直都有讀喲~

夢:不中公演呀。。。但會去看螢幕的了~
杉:(∇●)謝謝~
夢:公演的練習如何?
杉:嗯。。。(想了一會)雖然辛苦,但很享受其中的(^  ^)。(辛いんですけど、楽しかったです)


夢:我會一直推あいあい的了,我在755叫 Wayne呀~
杉:嗯,係(^  ^),會記得的了,會讀755的(∇●)!(はい、覚えています、755読んでいます!)



只要想像到她在公演時說話的方式,就會明白她回答的可愛之處(^^)

杉山的魅力,不是因為她會給一些很出眾的反應。
握手對應縱使她是不會釣的類型,總是從她的眼神交流看得出她的誠懇。
特別是問她練習時她會很認真想過才慢慢的回答~

在之前的握手報告都寫了不少關於我對杉山的感覺。很清楚知道她不是最懂握手技巧最懂表達自己的類型,但在很多事情都看到 杉山的認真和可愛的地方,也是最腳踏實地最會從基本打造自己的類型。
(例如她會練好任何舞步的同時也會翻查公演片段,反省自己或者提配其他成員做得不對的地方。)

對她的感覺就像對著一位 很乖巧很懂事的妹妹 一樣。
很期待她的成長,希望她可以在SKE48中得到她想要的東西,過得快樂的。










最後到辻のぞみ (應該認得出吧(笑))
這篇文最想帶出的,就是這位七期生的釣師QAQ

(平衡握手)
夢:我是來自香港呀。
辻:呀,ありがとう、Thank You!


辻:歡迎回來!(お帰り!)
夢:。(首次碰到這種歡迎手法不知如何對應)
辻:呀,你的名字是?(お名前は?)
夢:??(我聽不清楚)
辻:Name ?( ^ω^ )
夢:啊。Wayneです。



辻:呀!!歡迎回來! Wayne桑!(^○^)
夢:。。。請問你可以說英文嗎?(英語は話す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辻:英文的話完全不行呀(>人<;)(關西弁:英語は全然できへんです)
夢:接下來會去奈良呀!
辻:很好呢!拜拜!(いいですね、バイバイ)



握手前從來從來沒想過,三位之中最給我驚喜的是 辻のぞみ。

首先她握手的方法是兩隻手水平伸出一隻手抓著對方一隻的,
和其他兩隻手包著對方是不同的體驗~

本來如果沒話說的話,可能會用我對其他成員最典型的香港對應~
可是卻被 辻のぞみ先發制人,第二次握的時候她居然會認定我是握手常客,
反過來問我的名字。。。
(明明我是朝著 高畑 和 杉山。。。)
而且還真的記下來,在第三次見面更說出名字。。。

然後再加上她的關西弁回應。。。實在從心底裡覺得她的釣力太強悍啦!

在那之後,我大概知道為何那麼多人都是朝著 辻のぞみ而來的了,
不知道多少人都是以同樣手法而加推(笑)








到最後我沒正式覺得自己會加推 辻のぞみ ,可是確實因為這次握手會對她的印象大上升~
所以想告訴各位,如果對她有點心動,就不用猶豫,
因為她的對應是七期生中絕對是有保證的神!
既然她的握手表現那麼出色,未來有合照會的話說不定我會抽一張再見見她呢~
(當然,杉山和高畑我也繼續會推繼續要見XDD)






6 則留言:

  1. 拍手臂這麼嚴重!? 我快速看時還以為是拍手背~

    辻這回應和記憶力也太強勁了吧!? 完全是接了上個見面地回應 LOL

    看完這次報告後, 好感度上昇的是高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手臂呀,所以我的確嚇到了。

      沒錯,如果毫無先入的條件,我肯定會推辻ww

      高畑真的是看細微的部分才欣賞到大姊姊的優點

      刪除
  2. >> 奈良的釣師......可能是我留意のぞみ的原因
    >> 希望有機會握吓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應該要去,到時她會記得香港的aian 桑

      刪除
  3. のんた會出一對一的抓手又能記住飯的名字又說關西弁,
    所有危險的屬性都集於一身呀~!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