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香港的知名度? SKE48正規成員對香港的印象 ~ SKE48握手會報告 - 高寺沙菜 /野口由芽 (第三天 四)

心中總有一個疑問,握手會期間和成員介紹自己是來自香港?
究竟有多少個是真的知道在那裡呢?


這次握手會小弟就直接找來兩位成員來驗證以上的提問。

在日本的握手會期間, 
除了見二村和 七期生,
我也把握機會在第二部期間
抽了兩位 SKE48成員的握手券。

本來最想見的是 熊崎晴香 和 山田樹奈。
可惜兩位的券都售罄。

所以就嘗試去握 一期Team E Draft生
 最近挺注目的高寺沙菜,

還有也是剛好昇格一年
Team S的 野口由芽 。


對著兩位,我都是先介紹自己來自香港,
然後下一句就直接問她們知道香港嗎,
看看兩位成員會有什麼反應ww

夢:我是來自香港的飯呀

高:呀,謝謝^_^
夢:知道香港嗎?
高:噢,知道呀,海外的話 !#@#!#@(起碼三四句說不停的)不過我沒有去過香港呢。( ´▽` )
夢:(^_^;)


看來 高寺沙菜起碼知道香港是在海外而不是日本本土。總算是有點點常識。

高寺沙菜 一向給我的印象是女子力很高,
很會裝可愛,像畢業成員 岩永亞美的類型。
但今次見面後,居然見識到她愛說話說過不停的一面www 

怎麼令我想起平時接觸過的香港女姓ww
(或者雞啄唔斷是女人的天性ww)

最近加入的成員愈來愈年輕,如果她們本身家境不是富裕我想她們都沒有什麼機會到國外旅行,況且日本國內也足夠日本人去消費。
除非得到公作機會可以到國外,
成員沒有到香港的經驗也是正常的。





然後到野口由芽。

夢:我是香港來的飯呀。
野:呀,謝(。w。)
夢:知道香港嗎?
野:啥。。。不知道耶(。Д。)
夢:香港呢,其實是位於中國的城市~~(未說完)
職員:夠鐘啦。
夢:記得來呀。
野:( · · )/~~~(無奈點頭揮手)


果然有成員是不知道香港是什麼地方ww
就算不知道,為了不得失對方,
也不會第一時間表露吧。
而對話中 野口很坦白的承認自己不知道。
所以我馬上為她很簡短的科普一下。
(發現要一兩句說出香港和中國其他城市的不同也十分困難。。)

見野口時,她精神有點點恍惚,沒怎顯露笑容。
聽我說完也是無奈的望著我。

另一個說法,感覺 野口是很隨心的成員。
是會坦白表露自己心情交流的類型。





以上只是按個人喜好選中的成員,
當然不足以代表其他成員對香港的看法啦。

如果想知自己在意的成員對香港的睇法,
大家自己嘗試啦。
----------------------------------------------------


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咦?
除了水著,相信浴衣也是夏天賞心悅目的衣裝。
最新一批SKE48月別生寫真
正是各成員穿著浴衣的樣子。

 
當然少不了正規成員(正常元氣的野口由芽)




比較驚喜是 首次售賣七期生的月別!!!!!
以後支出又多一筆ww
ゆなな可愛い ゆなな可愛い ゆなな可愛い (很重要要說三次XD)








然後朋友當時警告我千萬不要看 高寺沙菜的月別,
否則後果自負。

人類總是重複的犯錯。

當別人叫你不要做一件事,
總會有股好奇心湧出來,
去嘗下禁果www(當然是指做一些無害的事不是吸毒食煙那些東西)







看了後,果然萌翻了。。。。。。(≧∇≦)








哥哥,想吃嗎?

不吃?那麼我不客氣了,呀~~


嗯,不要叮著人家吃東西的樣子啦(害羞










以上向幻兄散播的高寺毒!


8 則留言:

  1. >> 究竟肥浩會晤會提子....?

    回覆刪除
  2. 唔會
    さーなん親口證實
    我係第一個去握佢手既香港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都沒啥特別的,見一見高寺真人就滿足了

      刪除
  3. 沙菜跟岩永的確很不同的,這樣反而令我更想見見她
    其實高寺毒不需要特意放,我本身已想留意她,好介紹讓我了解她更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寺毒我會放,可是我對高寺的了解沒去到寫介紹文的程度。。

      刪除
  4. 不同的地方嘛.......
    講到台灣 成員會說一些吃的像小籠包珍奶
    那香港呢 會說飲茶之類的嗎
    地理再差 總不會有成員會說香港是日本的吧
    講三次這爛梗已經流行到香港去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yuria程度的智商,說不定會以為日本中國連在一起www
      另外成員也經常把香港和台灣的美食給混亂的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