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二村生誕為名,欅坂全握為實 - 2016名古屋之旅」欅坂46全國握手會 握手會報告(上)平手友梨奈 鈴本美愉 上村莉菜 尾関梨香 佐藤詩織 志田愛佳



Mini Live完畢,出會場再排隊。
那場live的衝擊太大,
當時決定好,一會兒握手無論如何都要先見平手!!!





上圖總結哂全國握手會當日成員的排列
平手在一號,先衝去一號隊。

一號隊的平手友梨奈 鈴本美愉都是愛知縣出生,
她們在台上自介時都自稱Team 愛知。


不愧是平手,排隊人龍真的長得很。。。
排的時候蛇餅打到第4行,再隔一會,蛇餅增加約兩倍

看live的時候已得悉今泉佑唯當天體調不良。
握手會開首時她仍然有登場握手。
她在第二列,所以排平手的時候都算望到 今泉。。。
她滿面笑容,雙手十指緊扣著客人,即使在幾十米外的我都深深感受到那股熱情。
當時好興奮同自己講,見完平手後一定要衝去搵今泉,
好想體驗下今泉主動搭話的感覺,同今泉講你真係笑得好可愛,同佢講我要做你五哥⋯⋯
呀!!!!!!(變態叔叔counter x5)


一切都要見完平手後。。。



要見完平手後。。。。




之後聽到廣播說今泉佑唯體調不良將不會出席當日餘下的握手會。。。



見完平手後就見不到今泉了。。。。。。。。。。。。。


體調不良這些因數的確不能埋怨呢。

就算身子不好,握手時總是滿面笑容迎接他人的樣子,
希望給每個想見她的人一個美好回憶。
實在很敬業很敬業T_T


ずーみんT_T








結果只是排平手的隊伍消耗了一小時。
令我開始懼怕玩全國握手會。。。。

每回握手只可用一張全國卷。



第一列 -平手友梨奈 鈴本美愉 

夢人:私は香港から来ました、ステージ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がかっこよかった。(我從香港來,舞台的表現帥翻了)
平手:(。◕∀◕。)ありがとう (謝謝)
夢人:私は香港から来ました(我從香港來)
鈴本:(`・∀・)すごい、まだ来てね(厲害,再來呢)




糟糕,握完只感覺到平手真的太強,在舞台上的平手是帥氣的。
近看的平手卻是可愛的!!!!
水汪汪的眼睛,嗚哇!!!

至於栗長老的 鈴木美愉,跟她說完從香港來之後,一臉驚訝的,
總算正式去見識過打個招呼。(一啲都唔肥囉好無?)



近看的平手真係好萌><


可惜我很不習慣要用一個鐘排隊見隊中的center。
這些見識過一次就足夠了。

主力推平手的工作就交給其他團友吧。
不過經過這次活動,絕對認同平手的能力和資質。



排 平手的時間太長,加上見不到今泉的衝突消息,太太太太需要馬上找其他成員補充元氣。

當時第8列的 上村莉菜 和 尾関梨香,蛇餅打一行半而已。而且本身都有打算見上村,因為樣貌似二村

第八列 -上村莉菜 和 尾関梨香


夢人:(反手握)私は香港から来ました、トランプが面白かった。(我來自香港,吹小號很有趣)
上村:??( ˘・A・)
夢人:Trump
上村:??( ˘・A・)
夢人:(脫開手做吹小號的手勢)
上村:トランペット!ありがとう(,,^D^,,) (小號,謝謝)

夢人:香港からのファン。(香港來的飯)
尾関:シェシェ。(「普通話」謝謝)  
夢人:知ってますね、香港も尾関STYLE知ってますね。(知道呢,香港也知道尾関style呀)
尾関:嬉しいXD(高興)

握完的感覺係幾微妙。
首先反手握手是什麼玩法,好新鮮同時間都覺得好微妙。
小弟唔識讀小號的日文名,結果上村花了一段時間去理解內容XD
之後的反應平平啦。
近看下去,都不是那麼像二村春香本人啦,尤其是上村一直都梳齊蔭樣子比較baby face。


尾関會用普通話答謝我,倒是有點驚喜~
一如以往 搞笑擔當很元氣的感覺,和平時看番組的尾関差不多~


之後其實走了去握第十列neru那列,又花了一小時,那部分下一篇一拼講啦。
今次寫埋第五列的佐藤詩織 志田愛佳

兩位都是blog友 肥浩會關注的欅坂成員。為答謝贊助者,我都會去見一見她們。

第五列 -佐藤詩織 志田愛佳


夢人:私は香港から来ました。(我來自香港)
佐藤:ありがとう。( •ᴗ• )(謝謝)
夢人:SKE48の須田亜香里が似てますね(你和SKE48的須田亞香里很像)
佐藤:ありがとう。 ( •ᴗ• ) (謝謝)
夢人:。。。。(對望一秒dead air 被推走)


志田:ありがとう。( •ω• )(謝謝)
夢人:可愛い (很可愛)
志田:まだ来てね!@#$( •ω• ) (再來啦,然後還說點東西 我沒留心聽到)


我本來想嘗試讚 佐藤詩織她性格上好似須田亞香里那樣努力,可是我講了第一句,她很平淡的答謝我之後,我發現自己剩下一秒時間去表達「我這樣說是因為詩識回答問題總是寫得詳細,柔軟的身體,努力的性格都和須田很像。」完全講唔唔出加上覺得她又好似唔太感興趣之點解,所以我放棄說話慢慢被推到志田那面。。。


本來都諗住問志田她有冇比人講過似前SKE48的向田茉夏,但剛才佐藤詩織給我的反應,令我放棄埋這個話題。。。望住她她實在有點點點草莓的影子,我除了想表達kawaii之外都唔知表達什麼好了~~她全程都很淡定的望住我,講完多謝,再自己 很淡定的補充幾句 「多謝支持記得再來」之類的說話。志田那種淡定冷笑的狀態,不愧是The Cool



很cool 的 志田愛佳

(待續)


4 則留言:

  1. >> 下次個握再去見肥妹吧...(誤?

    回覆刪除
  2. ( ˘・A・)顏文字好有畫面ww
    平手真的好想去見見她!
    期待neru的report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