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二村生誕為名,欅坂全握為實 - 2016名古屋之旅」(欅坂46全國握手會 握手會報告(下) 石森虹花 小池美波 長沢菜々香 原田葵 米谷奈々未 長濱ねる

繼續欅坂46握手會報告~~~

今泉佑唯 体調不良退場,長沢菜菜香 移到第六列握手。
然後我走去排第六列的 石森虹花 小池美波 長沢菜々香 的隊伍。

對小池美波的好感,源於番組中廢柴 膽小 愛哭 的性格,在某些位置卻份外的執著,
還有個人MV被猴子玩弄的片段都搞笑得很。XD

所以這次握手會也是預定拜見 小池美波~

這條隊伍不太長,3列的蛇餅(XoX)
不過排的時候碰正她們的休息時間,要原地等15分鐘。。。(那時候就一直望著5號隊的志田灑帥很cool的和fans交流)


第六列-石森虹花 小池美波 長沢菜々香

夢人:猫が嫌いなの?(討厭貓?)
石森:好きです。(´・∀・`)(喜歡呀)
夢人:いつも猫が好きだそうから。(一直很像喜歡狗的樣子)
石森:犬も好きです。(´・∀・`)(狗和貓也喜歡)


夢人:猿と遊ぶ映像が面白かった、推しになった。(和猴子玩的映像很有趣,因此成為你的推)
小池:( ◕‿‿◕ )シェシェ。(^o^)(些些)


夢人:一番会いたいのはずーみんですけど、ななこも好きです。(最想見的是今泉,不過,也喜歡長沢)
長沢:ありがとう_(°ω°∠)(謝謝(扯住手不放))



純粹石森好奇會不會是專一愛狗,結論是「都喜歡」orz
普普通通沒其他東西覺得要補充(?)

小池的聲音挺萌的,然後我好像沒說自我介紹,她居然看得出我是海外來的,自動說「些些」,令我十分驚訝~ 整體上見完小池後,會有點意欲再去。(下次個別握手見多次吧)

長沢的反應令我最深刻。可能我表達到今泉不在我都特意去找她,使長沢覺得我是她的飯吧(?)感覺長沢挺懂找緊機會。被她這樣扯住不放,有點點想再找她(~w~)










其實今泉退場之後,望望成員名單,就只剩 長濱ねる會真正提起我興趣(;_;)

排ねるねるね,希望會帶比我一點好少少的回憶啦。。。

去之前有打聽過,上幾次欅坂握手會,ねる的人氣是最強的,人龍亦是最長的。

今次名古屋的握手,ねる的第十列,隊伍蛇餅打了七行。。。。。。
第一次見ねる,足足花我一小時。。。。
這亦令我開始厭倦玩全國握手會。。。。


順帶一提,這列的三位,正是番組的學能測驗中的首一/二/三位[防劇透反白]
因此大家都叫她們這隊 Team intellent[防劇透反白]


第十列 原田葵 米谷奈々未 長濱ねる 一回目


夢人:香港からです。(香港來的)
原田:ありがとう。(^_ -) (^ 3 ^)(WINK KISS) 


米谷:二回目ですね、 (´・∀・`)(你是第二次來吧)
夢人:第一回ですけど。。。(第一次的說)
米谷:そうですか。(^_  ^"")(謝謝)

夢人:香港からです。英語が話せますか?(香港來的,會說英語嗎?)
長濱:ありがとう、嗯
夢人:次英語で話します。
長濱:thank you, please come again. (^ v ^)


原田葵一向給我印象是個很吵的屁小孩,哇,想不到她嬌小得來又挺美麗的(有可愛形容唔夠準確)言而,她居然會主動和我wink然後kiss。「這孩子真會逗人玩」XDD

米谷夠世界級,自動把我當成第二次見她 XD(被認知 (sunglass
可能是衣服都穿得差不多。。。

ねる,哇哇哇哇哇,不愧係學霸中的學霸,眼訓樣真的好可愛,然後第一次見她,絕對覺得是神對應,尤其是最後她那送別的笑容(哇哇哇哇哇

之後排隊期間有看到她對其他飯的反應,ねる都會擺各種表情(笑,傷心,怒,鼓起腮)可愛到我在條隊呆望分幾鐘完全唔記得向前行。。。。真係好想建議營運設置個握手觀賞席,剩係眺望ねる都有聲有感覺的QAQ


第一次握十列,ねる給我的印象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
可惜的是,那次亦已經是當日ねる給我最好的一次。。。
第二次及第三次的經驗,可以說是自己參加多次握手來講感覺最差的體驗(目死)




第十列 原田葵 米谷奈々未 長濱ねる 二回目
(排一次又要45分鐘。。。)

夢人:二回目です。(^_ -) (第二次來啦)
原田:ありがとう。(^_ -) (^ 3 ^)~♥

夢人:今回本当に第二回です
米谷:ありがとう。 :D

夢人:do you remember the element song?
長濱:いいや 
保安:(設計對白:Bye)(推走)


(當時已經晚上七時,未截龍,馬上多排一次。。。再排半小時)


第十列 原田葵 米谷奈々未 長濱ねる 三回目

夢人:三回目です。(^_ -) (第三次來啦)
原田:(^_ -) (^ 3 ^)~♥
夢人:楽しかった。(真愉快)
原田:XDD

夢人:三回目です。(第三次來啦)
米谷:ありがとう。
夢人:wink (^_ -) 
米谷:(^_ -) 

夢人:ウィンクしてほしい
長濱:( ´ _ ∠) 
夢人:ねるが大好き!(最愛ねる!)
長濱:(◕∀◕)
保安:(設計對白:變態佬呀)(強行推走)



當時已經累得懶去想和前兩位說什麼,
對著 原田 很自然的對她做wink,然後她也很懂趣的回禮XD
幾好幾好。

這兩次的 米谷就沒什麼亮點。


反而握ねる就愈握感覺愈差(;_;)
差不在ねる,而是整個握手安排。
本來想好應該用什麼英文跟ねる交談,團友們都建議我問元素表的。
可惜第二次握ねる的時間只有約三至四秒,ねる都未懂我意思時我就被推了。。。
(否則我跟她順序hydrogen背起都仲得LOL)
當時有點唔憤氣,去排第三次,頭兩位的握手時間都相對足夠,夠對答兩三句的。
反而去到ねる的時候,她回應我第一句之後,就感覺到保安開始推我走,我再想補充一句,保安就已經用力的搬我到出口了。。。。

完全錯不在ねる,因為知道ねる是些容易溝通的人。
可惜這個全國握手會安排完全感受唔到ねる最好的一面。。。

如果能多跟ねる說幾句,說不定會是個美好的體驗。。。




再說到整個全國握手會,玩完之後,認為自己下次不會再單單為一次全國握手而去日本。


全國握手會的好處是有的: 有彈性。
參加活動前,不用事前預訂,可以看live又可以接觸成員。



可惜時間比實在強差人意:
看live方面有4分1機會不在好位置,結果全程只能眺望一班人郁,連樣子都望不到。
花一小時多去排隊,到最後可能只跟成員交流兩三句。。。
我準備了十多張活動卷,如以上的報告,由3:30pm 玩到7:30pm, 都只是用到七張卷。
計算過,如果花整天去見人氣成員,一直排同一個成員,到最後都可能只是見到4~5次而已。。。(莫說見面的時間之少)
真不敢想像,如果今泉都在,我當日的體驗到底會如何的累人和緊迫。。。


這次是欅坂的𠂊第一單,live方面,日後如能添加螢光幕,整個體驗已經可以大大改善的了。
而握手方面,如果志在見見成員真人,都可以玩玩看。
若果期望和成員真正有交流,還是建議參加個別握手會。。。



最後都補充一張 握手後成員好感度變化表:

Godlike↑↑↑:平手友梨奈 
良好↑↑:長濱ねる、原田葵、小池美波、長沢菜々香 
不錯↗:志田愛佳、上村莉菜、鈴本美愉 、尾関梨香    
平平→:米谷奈々未、佐藤詩織、石森虹花 








至高無上:今泉佑唯









6 則留言:

  1. 覺得成員平平大概是對成員的打開方式錯了~~~
    不過全國是秒推,很難用上正確的打開方式~~~
    沒有握今泉太可惜了,不過二單不遠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吧,其實有時都無咩期望過那些成員會比咩反應,所以所有有意料之外or有好感的都馬上脫離到平平的行列

      刪除
  2. >> 結論:你應該對ねる做多啲表情....(^o^)

    回覆刪除
  3. 握手觀賞席ww
    去全國握手會真的只是志在看看Live和見見個別抽不到的成員。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