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140303 ANA x AKB48 擊掌會報告....



這個星期差不多是今年最忙碌的一個星期....
學業方面要應付兩個日文小測+ 詩歌發表+短論文+匯報, 又要籌辦學會的就職典禮, 而且又有兼職, 和今日的AKB活動.....還未計要準備下星期的外地考察和各種功課.....
以上種種事務足以考驗個人的multi-tasking能力o.o"


 今次8位成員來港, 我的重點很明顯放在SKE48 的 山田みずほ - 儲金身上.....如果按照心裡的排行榜, 她應該是首3-5位左右的>v<




今次擊掌會的形式應該和公演後的擊掌會差不多, 每人大約能拍一拍成員的手, 被講下一至兩句的說話....

因為香港第一次舉行這類擊掌會活動, 有點點不安...


而我的目標只是引起儲金的注意, 所以準備上台時帶著這樣的掛牌, 希望儲金意識到我是推她的, 能多引到她的注意....( 並被她釣上XD)


PS: 感謝蘑菇成為模特兒^^



 當日雖然要一早上堂, 但一想到接下來要見到儲金, 就無怎睡意的繼續上堂...
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同一天滿足學業莊務和興趣,  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然後4時半左右我便到達現場....視察一下環境~~

看到排隊的只有幾個人, 所以今次決定一早去排隊, 並準備好被傳媒拍照的心理準備...


到了接近六時, 活動才正式開始, 成員終於在各人面前亮相...

次序為SNH, SKE, AKB, NMB, HKT

官方說頭九位的朋友需要停下來面向傳媒影相,
而我當時的位置排在是第九位, 於是請求和排我前面的花音飯調一調位置, 希望在拍儲金時能剛好 停下來, 爭取多點時間說話....


不過這可能是今日做得最錯的決定.......






第一位SNH48 的成員 張語格, 因為不太認識她, 所以向她點頭, 拍手後便走到儲金面前!!!
我右手拿起儲金的生寫, 向她示意, 被開始說話~

夢人: 昨日の公演を見ました。  ( 我看了昨天的公演)


儲金今日稍有疲態, 沒有特別的反應, 很普通的答謝我....

夢人: おもしろかった。(真是有趣呢)

雖然我的身軀開始向前移動, 本來打算再說多點東西...
但她的頭已經扭向後方, 預備迎接下一位飯 ,
無視了我QAQ

此時隊伍停了下來, 因為要給記者拍拍照...
我打算應該能在儲金那處停留多一會,
是和儲金再多說話的機會呢!!



誰不知
站我前面的竟然離開了花音, 花音沒有人去拍!!!
很記得花音舉著手, 在空中空蕩蕩的停著....


而儲金也有示意我應該前去拍花音....



我剎時間很徬徨....我應該繼續在儲金處待著, 還是向前拍花音, 離開儲金呢?


畢業我想見的是儲金....
我當時選擇去拍著儲金的手....



不過我腦海的印象, 就只有最前方堆積如山的鏡頭, 和 花音呆望那空空的手的無奈表情.....






怕花音會有點不快的感覺.....
於是下一秒後便良心發現,
用另一隻手去拍花音的手一下....
令花音沒那麼尷尬.....

花音很友善的和我點頭答謝~~





不過當時我是掛著儲金的牌,
這樣做好像顯得自己毫無貞操的.....
儲金看到會唔會已經睇得出我實際上是個DD呢.....






隊伍開始再移動.... 我當時心裡已經很混亂, 很自然的向前移動, 告別這兩位SKE成員....





在咪醬 那面我除了點頭答謝, 右手還做起剛力彩芽的動作~~
咪醬看到後也做回相同的動作~~~

然後其餘的成員我也沒做其他特別東西...
印象中HKT的兩位成員都相對地活躍的!!!
黯然的下場....








事後回想, 我好像沒怎和 儲金有視線交流呢.....



賺了和成員接觸的時間, 卻沒好好的把握,
感覺自己今次 又沒得到儲金的歡心, 又令花音失態...
心裡除了失望, 還感到絲絲內疚呢....




期後的抽獎環節, 我在側面 觀察儲金的表現~

她偶爾會轉身到我們這面,
用眼神掃過我們的人頭~~
而臉上呈現的是驚訝, 呆滯的表情....

被頻密的閃燈淋浴下,
她像被人山人海, 擠迫的環境嚇呆了....


而當她轉身到側後方的時候,
才會開始笑,
並對某一位女飯做出 心心手的動作!!



這件事其實 證明一點,
儲金今天 對我/男飯是沒有印象, 沒怎興趣的~_~

我心都快要碎裂的QAQ


這般失落感, 和去年和.prr握手後那種感受差不多,,
握手後的距離感增加了.....

雖然 能見到真人已經很難得,
但彼此的交流都不太開心的.....









總結而言, 今次的握手會未能如願以償,
本來期待 儲金會有好的反應,
結果 沒體會到她的魅力.....

唯有在這次經驗中好好檢討, 希望七月再見儲金時會有良好的體驗~~~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的確能停留那麼長時間, 不是人人有機會~~

      刪除
  2. >> 在香港的活動(還只是hi touch), 很難做到什麼......
    >> 7月一定會不同的啦~~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