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140315 SKE48 握手會 - 再會二村


大家好, 這幾日沒有更新, 其實有原因的....

 事關 這個星期我沒有任何上課日, 不過所謂的沒上課日, 都是迫滿功課的deadline-_-
而我就讀的學系 在3月12-14日舉辦了到 中國肇慶 的考察團~
原本是次考察和 日文的中期試撞期, 但鑑於我認為 和同學去外地考察的機會不是經常有,
而且大部分支出都有學系贊助, 我們根本上去不愁飲食又有野學, 事後又不用交報告, 所以超想去, 幸好最後爭取到日文中期試的補考, 可以安心去考察....
 旅行錢都交付好, 以為一切都安定, 卻殺個 SKE48三名成員來港的消息, 而且是我的神推-二村春香 再度來港, 更偏偏要在14日在C3 舉行簽名會.....心想又是人生決擇的時候~_~

畢竟這次考察是我千辛萬苦才能爭取到回來.....假如因為一個偶像而放棄, 實在太不理智....
所以都沒想太多, 唯有放棄去今次的簽名會~~~

換句話說, 在翌日的握手會握夠本就行了XDDDDD

本來想昨日出文交代多點去考察/最近爆碟的東西, 不過為了寫信給二村, 都沒時間再打blog.....有機會我再分享一下吧~~~


前言說太多, 還是入正題^^

今次小弟準備和二村見3次面,
本來想試試衝第一個握, 可惜都是敗給睡魔, 到了活動前一小時才到會場~~

在巴士站已經看到10名人士在輪候, 所以便打消那個念頭.....
見到前面的飯居然準備了二村的banner, 我當然上前留留名XD

排隊之後便是成員出場的時間^^



雙馬尾的二村, 好可愛呀~~~


主持問到 二村想到香港哪裡遊玩, 天然的二村居然回答 "因為在西九龍中心舉行過兩次活動, 所以想在西九龍中心逛逛www"
相信如果西九沒有AKB官店, 都不會有什麼綽頭令我去那裡wwww  (難道去挑戰明將?QAQ)


之後到握手的部分, 今次握手的人數不多, 官店勁破例的加長握手時間, 初期每位成員差不多有十五至二十秒的握手時間!!!!

事關 小弟主要想見二村, 沒怎思索過該和岩永和有希子說些什麼, 都是臨上台前一兩分鐘構思出來的, 所以內容會有點點簡略wwww



第一次上台:

岩永的平衡握手, 太強啦@@
真人和想像中的差不多, 不過眼睛的確很小隻的XD

夢: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岩:おはよう^^
夢:わたしは五期生箱推しですよ
岩:あ^^ ありがと。箱推し?ありがとう!


夢: 早安
岩: 早^^
夢: 我是五期生箱推喲~
岩: 呀, 多謝...箱推? 多謝^^

然後很快我便和岩永坦白....

夢::実は一推しメンははるたむです。。
岩:そうなんだ~
夢:でもつうちゃんはとても可愛いですよ!
岩: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夢: 其他我的首推是二村春香啊...
岩:原來如此~~
夢: 不過次醬都很可愛呢!
岩: 多謝~~~~

果然在別人面前提其他成員不是太好呢, 不過今次是一次過握三位成員, 不是自己推的人去握都很平常, 而岩永都很明的這一點~~~
然後還沒握完, 靜了好幾秒.....
我很坦白地透露我的心情

夢: 緊張しました>。<
岩:緊張するの?大丈夫! 

夢: 很緊張>.<
岩: 很緊張嗎? 沒有問題的!


想不到岩永會安撫我的心情, 好好呀~~~
即時鬆一口氣^^

岩:会えしたがんばるね~
岩: 待會要加油呀~~~

不止會安撫我, 還會為我打氣呢>w<
岩永真是好女子!

然後差不多到下一位, 我慢慢說出多謝的時候, 
岩永 居然馬上用廣東話搶先一步說 " 多謝" QAQ

我及時轉轉我的語言頻道, 很正宗的用廣話回應" 多謝你" XDD


然後到有希子~~

夢: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木: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夢:  ちょっと緊張しました。
木:緊張しますね~

夢:早安
木:早安
夢:  有點兒緊張....
木: 很緊張對吧~

其實我都沒什麼想表達給有希子...不如讓她發揮一下吧-3-
我問她喜歡香港那裡, 她用了點點時間思考, 再表示不太清楚那裡可以去, 不過很想去購物~

嗯~ 回答得不錯~ 於是很快便答謝, 見我最想見的二村^^
被笑容滿面的二村正視著*^^*

夢: 11月からあなたの神推しになりました!
夢: 自11月開始成為了你的神推!

二村露出驚訝的笑容~

二: あ!本当ですか?REALLY?
二: 呀! 真的嗎? REALLY?

二村對小弟的神推宣言表示質疑wwwww
不過很快便補上一句 Thank You~


當時以為二村不相信我的話, 於是我想解釋自己為何昨天去不到握手會>.<

夢: 昨日用事から、行きませんでし..........
夢: 昨日有重要事, 所以來不到......

可能自己的句子太冗長, 我的話未說完, 二村沒怎表示什麼, 就已經被保安開始推走.....
我唯有補一句...

夢: まだですね~
夢: 還有的

二村笑了幾聲, 向我揮手道別~3~





果然應該說點簡而精的話, 才能多點和二村交流>.<




於是隔了一段時間, 才準備第二次握手www
第二次開始, 保安推人的速度加快了, 一人大概有10秒左右....




第二次握手:

繼續不知和頭兩位說什麼, 給她們自由發揮吧^3^

很強的平衡握手!!!!

夢: 二回目ですよ!
岩: 二回目!

夢:第二次來啦!
岩: 第二次!



夢: つうちゃんは香港にどこが好きですか?
岩: ご飯はおいしいですよ~
夢: 次醬喜歡香港哪裡呢?
岩: 食物很美味呀~~

居然回答關於吃的東西www
笑咗 XD
於是小弟香港大使上身, 想介紹香港這個美食之都....
不過小弟最不擅長就是爆肚說東西>.<

夢:  香港は。。たくさん。。食べ物が。。あります。。。
夢:  香港...有很多..食物啊......

岩永全程都很專心地望著我, 
不過我又是未說完說就被保安推走....
沒關係吧.....

有點點不爽, 所以見到木下有希子時, 我索性用廣東話和有希子打招呼~~~

夢: Hello, 你好~~
木: Hello!

既然用了廣東話開頭, 就問點廣東話的東西吧~~~

夢: 廣東語はなにがわかりますか?
夢: 你懂什麼廣東話呢?

木下叉著腰, 很認真地思考, 再回答說:

木: 你好~
夢:  こんにちは!

我很好的翻譯她的廣東話www

臨走前, 她抓著我來問我ありがとう的廣東話是什麼~
我化身成廣東話老師, 很正宗地說" 多謝!"
然後她亦很純正地朗讀出來wwww

這是廣東話教室嗎???XD





有點點忘形, 差點忘記要和二村見面QAQ

夢: 二回目ですよ!
夢:第二次來啦!

二村笑著望著我, 沒有回應什麼~~

然後我口居然打了結.....一時間吐不出任何字,
好不容易才想起原來的對白~~

夢: チームSに入れてよかったですね~
夢: 入了Team S 真好呢~

二村帶點疑惑地望著我....

二: チームS?
二: Team S?

可能她現在仍在Team KII, 想不到有人會提到她之後入Team S的事情...

所以我接下來再為我的內容修飾~

夢: チームSにもっと珠理奈さんと話しますね!
夢: 在Team S 要多點和小珠說話呀! ^^

二村突然明白我想表達什麼, 高興地不停的點頭^^

二: ん。ん。ん。ん。ん。ん。
二: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為何說到珠理奈的東西, 她會馬上知道我想說什麼呢?
事關她在小珠生日當天, 寫了篇長文關於小珠的
文中提到一直都很喜歡小珠/ 很感激小珠 和很尊敬小珠,
但研究生以後都沒太多和她交流的機會>.<
所以今次組閣後兩位都同team, 希望害羞的小二村能好好的和小珠表白^^


此外這也證明我有追看她的blog呀 XD
好感大增!!!!


但因為保安的關係, 和二村的距離漸漸增大, 只能見到二村很高興的目送我, 聽不到她的回應T_T


感覺今次自己表現不太理想,
如果能更清晰的表達我想說的東西, 
相信能聽到二村的回應>.<

臨到最後截龍, 我才走去握第三次~~






第三次握手:

繼續不知和岩永跟木下說什麼~3~
儘管玩點新東西~~

夢: ニックネームをください~
夢:請給我改化名嗎?

經常看報告有人這樣玩, 於是我又來一發, 不過今次用岩永來做實驗!!
岩永了解到我的請求, 用英文問我@@

岩: What's your name?
夢: Wayne 
岩: Wayneちゃん!=D

我直接被叫成Wayne醬 XDD
有點不經思考而直接作成的感覺呢-v-"

Wayne醬:  かわいいね~
Wayne醬: 很可愛呢~


然後就被推到有希子那裡~


既然上回開始了廣東話教室...繼續問她想學廣東話~~

不過我的句子說得不好, 
要重覆幾遍她才聽懂我的意思,

她最後回答"想學更多呀!" 
我就被保安推走了>.<

到今日最後一次和二村說話!!!!


這文的開始, 我提及到我寫了信給二村,
因為她有在blog中表示過喜歡讀fans的信, 是她努力的泉源~
所以繼岩佐後, 二村是第二位我寫信的成員~~
信中我大概提及喜歡她的原因, 並感謝她一直以來帶給我們元氣和活力!!


就這樣直接開始吧~

夢:わたしは手紙を書きました!はるたむへ
夢: 我寫了信呀, 是給二村的!

二村聽到後超級興奮的^^

二: あ!わたし!ありがとう^^ 絶対よんでね^^
二: 呀! 給我的嗎?  感謝^^ 一定會讀的!

無論從她語氣和表情都感到她十分的高興,
大概是今日最成功的一次交流^^


本來想說我明天會去C3 的show的~
在我講述的期間, 她突然彈了一句~

二: アイウリルーーー
二: 呀伊嗚伊U~~

她比較像是想就剛才信的內容用英文補充說: I'll read it.
不過過於開心的夢人自動聽成為二村的表白 - I love you~   (掩面)

面對突如其來的表白, 我毫不猶豫地說: I love you too!!!!!!!!!!!!!!!!!!!!!!





不管她真正究竟想說什麼, 能直接和本人表達愛意, 太爽了吧 (心心眼)
我應該...不會...再轉推了吧?

另一面看,二村的英文水平應該不錯呢, 看來下次在日本時可以嘗試直接用英文溝通!! 

於是沒怎遺憾的完成今次的握手會!!!









然後握手會臨完結時, 二村收到fans的橫額, 表示第一次收到橫額, 十分之高興!!
感覺身為香港飯的一份子, 能給二村帶來感動, 很自豪呢~~



然後午餐後本來打算上官店看看. 誰不知成員原來未離開西九龍, 所以儘管在門口等待一會~~

不久, SKE等人出來了, 穿上長身毛衣二村今回十分識做, 擺了很帥的pose和大家打招呼,
而且她經過時有直接目向我呢^w^
太感人啦!


明日C3 表演見!


7 則留言:

  1. 啊啊我的翻譯被連到這了(羞...
    Google搜尋找著找著找到這來了XD
    好羨慕樓主兩次都能和はるたむ見面啊
    (學生表示只隔不遠卻不敢一口氣翹六節課氣哭了OAQ)
    樓主6/29和7/5也要去見はるたむ嗎?
    有興趣不妨多多交流^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 居然釣了本人上來QAQ 你好XDD
      未經你的同意便用了你的連接, 在此先作道歉>.<
      我數個月前嘗試搜尋二村blog的翻譯時, 就開始留意到你在批踢踢實業坊的文, 然後亦有在二村貼吧留意到你努力的搬運, 你是不折不扣的二村矢方飯對吧? XDD
      如無意外, 這兩天都會在日本見はるたむ!!
      想跟更多二村忠實飯交流呀!!! 你是從台灣還是香港來的嗎?


      刪除
    2. 啊啊不必在意有轉代表有人看嘛XD
      我是臺灣飯喔OAO/,有興趣可以加我QQ 2802547684
      另外我也很喜歡美咲的說^_^

      刪除
  2. 睇報告就明顯係岩永比較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感覺到岩永是個好成員^^
      推岩永的工作當然交給其他人, 我要努力推二村的!

      刪除
  3. 你已經徹底死向二村之下,快點改名做村人駅吧!XDDDD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