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SKE48 未來とは! Type C 簡單開封文



大家好, 今日純粹想講一講一些小事~~

在星期六握手會後, 我去了旺角信和, 留意到SKE48新單已經偷跑~~~

以往我沒買過SKE48 的CD, 就算上一單收錄了有二村在內的 "いつのまにか、弱い者いじめ", 到最後我都避過一時衝動, 沒有購入.....

不過今次經過信和, 看到這隻Type C的組合, 覺得不買不行....

1. 封面上有今單初入選拔的 儲金 和柴田

儲金 是個十分關鍵的角色!

事關 自儲金開始寫 SKE選拔才要寫的 Ameblo blog, 我每一篇都有留言呀!
當練練自己日文也好, 當多留意這隻 みずびょん也好, 很想 陪伴儲金 走過這一段選拔之路!

所以對我來說, 主打曲的意義就是 儲金初進選拔!!!  怎可能沒有她?
(有朝一日二村也能進選拔, 留在她寫的ameblo留言就好了)


2. Type C 收錄了Team KII 的歌 " S子と嘘発見器"

我推的/有好感的成員 大部份都集中在現在的KII,
這次可能是組閣前Team KII 最後一隻 team 歌, 不得不留念!

而且今回眾team 歌中 我覺得Team KII那首最合我聽,
成員穿上"左面應援團/右面啦啦隊" 服裝,
配上很輕快的旋律,
整體上很有活力的!!


3. 兩首歌都有二村的演出

除了 Team KII 當然有二村之外,
 在第三隻收錄曲"Mayflower"的演出者是新組合"九龍嬢"都有二村在內 ^3^

"九龍嬢" 的成員有
Team S 石田安奈
Team KII 加藤るみ、須田亜香里、高柳明音、竹内 舞、二村春香、古川愛李
Team E 梅本まどか、木下有希子

"九龍嬢" 是一隊為 日本野球隊 中日ドラゴンズ " 作應援而成的unit,
九 是指 野球場上的的九個人
龍 是指ドラゴン(Dragon)
嬢 的字面意思就是 女孩子!

為何是這九個?








因為這九個成員過往都有為這隊球隊打氣XDD




能一碟滿足我三個願望, 就算是偷跑都要要支持一下!!!
加上我在C3 看的live, 我已經成功制霸二村這單所唱的歌曲XDD







又到 "睇人_ _最開心" 的時候
我買的初回盤有張小卡
(我不會說重點是在側紙XD)
結果是花音 一張~~~~

-------------------------------------------------------------------------


最近我都完全迷上這隊CP>.<

小弟喜歡二村的程度不用我再多說吧, 單看背景就明白~_~

而 自握手後我都愈來愈喜歡儲金!
有同學幫我數過, 我在3分鐘內可以提及 "みずほ "多達5次 =_=""
他們甚至已經記得這位成員的名字, 以為是我的首推-_-


沒錯, 我就是愛她們兩個, 兩位愈關係融洽, 身為飯的都愈替她們的友誼高興^^

KII 的PV 不錯看呀, 有二村時看二村, 沒二村時看儲金, 很好^^

本來以為小弟可以持續這個關係....



得知5專劇場可以補抽, 上次合照會沒抽到 儲金, 希望今次能一氣呵成抽到她,
另外因為單返一隻CD的運費可能比 CD本身還貴, 所以多手抽多一張二村~3~


可惜最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儲金那張竟然落選...而我更要吃多一張運費很貴的劇場盤.........



唉....感覺到命運也看我這個DD不順眼,
 想我以後單推二村.......


既然不能取消訂單, 那沒關係吧,
要好好淡化對儲金的愛, 力推二村,

 屆時我再能逗她笑得這樣開心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儲金只開一部落選不意外www(人氣大漲了啊

    回覆刪除
  2. 抽落選,都係有點灰………
    從樂觀方面看,人氣上升的確是好事,希望她的氣勢能持續下去~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