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最後の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まなつ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雖然茉夏已經在星期日變回一個普通人,
但看完她的畢業公演後, 仍然心有殘念....
請容許我把這種感受記下....
可能是最後一次寫關於茉夏的事了.....




那晚寫blog後, 茉夏公演也下載完成, 
即使已經很晚, 自己好奇心仍然驅使自己去收看這場公演....


公演中, 茉夏和以往一樣, 掛著溫柔而慈祥的笑容,
 擺動著高麗典雅的身軀, 在大家面前的載唱載舞~

現場的茉夏call, 鑑於是最後一次, 以後不會再有機會...  
那幾聲 まなつ,  比平常更踏實, 更充滿力量! 
滿載著對茉夏的愛, 向 "擁有向田茉夏的SKE48" 竭力地呼喊!



你的笑容, 勾起對你的回憶....
曾經我的眼球被獨特的你扣留著....
曾經我也朝夕地 想慕著你...
曾經我能んまなつ ん到差點透不到氣....
曾經我會為你不參選而擔心....
曾經我親身在劇場狂呼你的名字....
曾經我在你面前興奮得快要暈倒....
曾經我可以令你慈祥地笑....
曾經我從 各種報告/文章 了解到你的溫柔....

公演encore時, 二期生 唱成員"佐藤実繪子" 作曲寫詞 的 僕らの絆
期間留意到まつりな滿眼淚光...
你的笑容, 你的溫柔, 你的回憶, 各種關於你的東西都一時湧到心頭....
我也被她們感染到......開始眼眨淚光......
"呀! 以後大概不會再在這個台上見到茉夏了吧...."
終於體驗到 茉夏離開SKE48的實感 ......

為何會流下眼淚? 我很努力地去尋找解釋....
你終於能放開枷鎖, 踏上人生的另一段路程, 本當為你高興...
你已經及早交代你的離去, 讓大家作個心理準備, 我理應明白和理解你離開的原因....
此刻我應該不帶遺憾, 不作任何的挽留, 安心讓你乘風而去,
明明內心不感到可惜, 為何我還會流下眼淚? 



這大概是 曾經愛慕過你的證明,

即使現在我心已歸向他鄉, 
以後你亦會變回平常人, 過著平凡的生活,
但你曾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這事實從來沒有改變....


「大家傳遞的愛我確實地收到, 真的感受到被大家愛著....
這5年間, 我沒有浪費地一步步走過,
絕對是有意義的5年間!! 」
茉夏最後的感言平實而真摰,
我也因曾喜歡你而感恩,


一直以來, 辛苦了, 謝謝了!





茉夏接下來為追求進入大學的入場券, 會朝著清晰的目標努力
反觀持有這張入場券的我, 卻未看清未來的道路, 在濃霧中迷糊地摸索....







1 則留言:

  1. Blog主你好
    小弟也是在早幾天看完了草莓的卒業公演, 但心情還未能完全平伏...
    而這幾天我一直在網上搜尋有關草莓的往事...直到現在找到你的blog

    茉夏天使般的笑臉, 聲音一直徘徊在我腦海裡...
    的確如Blog主所言...茉夏卒業的消息一早宣佈了, 而卒業對茉夏來說亦都是高興的事情...
    可是我就是很不捨...
    我是推小珠的, 漸漸地, 有關SKE的節目也開始看了
    就這樣, 我在很多番組上也看到了茉夏, 亦慢慢增加對她的愛
    直到1月, 茉夏終於發表她卒業的消息, 其實茉夏在去年宣佈不參加總選時
    我早有心理準備知道她的卒業之期不遠, 故在這幾個月也懷著替她高興的心情
    直到看了她的卒業公演...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不捨得茉夏...
    一邊看著公演..淚水也不由自主的落下...
    尤其是引っ越しました中的最後一句"僕のハートは引っ越しできない"
    我的心的確還在茉夏那裡...

    可是就如35th的標題一樣...只能夠向前看
    現在我真心祝福草莓能夠幸福快樂, 將來一帆風順, 可以入讀自己心儀的大學,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向田茉夏, 亦會永遠記著自己曾經飯過, 愛過茉夏
    也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在日本的街頭遇上這位天使一樣的女孩 - 向田茉夏

    Blog主這篇文章寫得很好...我被你深深感染到...
    同時, 看了你其他的Blog文, 我也很羨慕你曾經與茉夏握過手而且又在公演上大叫まなつううう~
    抱歉, 在你的地方抒發了自己這幾天壓抑的心情...
    十分感謝你

    另一方面, 看了blog主的其他貼文, 你應該考上了中文大學對吧...
    小弟沒有blog主勵害...只考上了sh_ _y
    這個時期都接近sem尾了 可是這幾天因茉夏的事都未能好好專注學業
    明天開始我要好好完成我的功課, 我要與茉夏一同發奮
    祝願blog主你也能及早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向前吧

    再次抱歉...愈寫愈多了...可是打了出來..心情舒服了很多
    就請您容許我在這裡發一下牢騷吧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