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140316 SKE48 LIVE IN C3HK2014 - 無憾

嘛.....能看到昨日的mini-live, 實在感到太幸福了^^



這場live前幾天要在網上搶票, 記得二年前 前田敦子來港時不能搶到票...當時十分懊惱.....
所以今次不想再重覆犯錯!!! 尤其今次是看二村live!!!
一早便在電腦前待機, 一到入場券開始時便飛場入手!!!

當日的mini live在12時開始, 我在11時半才到達C3會場, 幸好趕到和Alan兄會合, 一起等待入場!

想不到我上次在日本看公演用的螢光棒能排上用場! 可惜我一時大意, 沒檢查清楚電池, 在現場才發現開不到燈-_-

被Alan長老訓話了幾分鐘後, 便開始入場啦!!!




因為我的票是第 103位, 而今次是按票的順番進場選位,
所以正中間的位置早已被前一百名的人坐滿....

然後我察覺到近舞台左面的第二行還有位置, 於是飛撲去坐!!!

位置只是側一點, 但一樣能清晰見到舞台全景, perfect!!!



活動很準時的在12時開始XD
三位成員從後台走出來 (我看的只是二村, 所以只貼二村XDDDDDDDD)
竟然是直髮二村呀, 而且身高很高很漂亮>v<

二村企的位置, 正正是我的前方, 這刻感到自己成為人生嬴家^^


和昨天的感覺不同, 今日是見到憧憬/最喜歡的偶像在我面前載歌載舞~
心情超超超興奮的!!

每次二村望過來, 我心都跳得快說不出話...
快被電暈 XP
有可愛已經不足夠形容她>.<

但如果我暈倒了, 便不能看她餘下的表演,
所以只能又緊張又興奮的, 眼神不移的望著二村! 
很努力的揮動沒燈的螢光棒, 大叫 "はるか/はるたむ!”



頭十五分鐘都是聊關於Sakae/香港的事,
純粹覺得自己有去過那裡睇過公演, 很幸運^^

二村 的表情很豐富的呀, 
別人發表時, 會裝驚訝的表情,
聽到別人的問題/別人的解說, 又會點頭示意>w<
萌爆天!

Mini live始終重點是在後半段的歌舞部分!!

今次一共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是 アイシテラブル!
以這三個人的組合, 都有預感是跳single 主打歌的了wwww

 アイシテラブル! 最令人hyper的地方, 是能直接大聲和偶像呼叫"I love you/ 愛してる!”
這個互動很爽!!!

主要都是有希子站.center位, 岩永和二村站旁邊,
但二村是站在右面的舞台 有少少可惜>.<

可能是我站得前的關係, 視角和看影像的不同, 
不再是注意3人的協調性, 我的目光更著重在個人的擺動!!!

在近距離觀察她們的舞蹈, 有種說不出的有趣,
大概是看到她們很拼命地追隨音樂高速擺動身體, 而動作沒平時看 影像般清脆利落www
不是想帶出她們跳得笨拙.....純粹感受到她們已經很努力呀wwwww
另外也說明SKE的超頻歌一點也不容易掌握呀~~~~


二村 在另一邊跳的時候, 我除了眺視二村之外, 也有偷望在我正前方的岩永呀XD(小聲)




第二首是 賛成カワイイ!
一樣精彩極了!!!

留意到場上的人不太會叫 二村的 call, 在二村獨唱時, 幾乎只有我會叫 はるか ^3^

在歌中段的互動部分, 居然是由二村帶領呀,
她跳起時跳得極高極愉快的, 叫聲很萌很拼命的!!
即使岩永 走到台下和大家一起叫, 我的目光都是在台上極hyper帶著大家呼叫的二村>w<



第三首是 未来とは?
是在星期三推出的新單!!!

 這首主打歌不是戀愛歌而是首 信息歌,
反思現在和未來, 超有意思的~~~

能在香港看到 包含二村的新單發布, 實在太感動啦!!!!

前段二村都在舞台另一面, 二村很專注的對她的前方放電, 
所以我又望著我正前方的岩永wwwww


不過到最後的副歌二村的位置和岩永對調了!!!!
二村跑回我前方的舞台, 這回一定要專心看二村!!!!




表演完結, 三人都不停喘氣....
並分享三人的感受wwww

二村跳得太hyper, 衣服的扣都跳甩了wwwwww

然後岩永感受到這三日香港飯的熱情, 再想到之後要離開, 不捨得大家, 不禁哭泣起來....




在一些少空檔的時間, (例如話題交接中)
岩永和有希子都會主動和台下的人揮手,
而二村則比較斯文, 會雙手握著 麥克風, 向著台下微笑~~~

好想被二村直視呀!!!! 即使是一次也很好呀~~

於是趁一次二村的眼神掃到我們這面時,
我和alan和再旁邊一位手握"ふらしー”的飯,
拼命的向二村揮手
>o<!!!!!!!!!!!!
二村終於注意到我啦,
很友善的向我揮手,
並瞇起眼向我笑的XDDDDDDD


這無比燦爛的笑容, 彷彿鎖著我的心靈, 指示我以後都不可能再對其他成員心動wwww






mini-live看畢後,  感覺自己近幾個月的努力都沒白費,
這一刻現實和興趣的事都很順風順意,
沒有什麼比這些更幸福的^^

很想一直能保持現狀呀~~~~






接下來這幾個月我又要再埋首於一堆功課和考試當中....

二村亦要面對和KII的分別, 要適應Team S新環境,

屆時AKB48group和自己在未來會變成如何, 我都不能想像出來...
感覺和二村望著starbucks紙袋的眼神一樣迷茫www



能在今日相遇她, 實在很感恩,
但願六月再會面時, 大家都很滿於自己所過的每一天!


4 則留言:

  1. >> 訓話了幾分鐘...... ( 又被黑了 >< )
    >> 但這次live, 睇得很滿足, 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住長老,有得黑一定黑xdd
      嗯,下次要到日本看,或者再等她們來香港^^

      刪除
  2. 個"紙袋"
    真係好令人迷茫
    我好想知佢兩個當時講乜英文同做左乜野身體語言先拎到舊咁既野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係個店員想比個驚喜佢地www
    香港人真親切呢xd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