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KII 公演樂趣多!

二村 回日之後, 從來沒有變心wwww
最近還能在百忙中抽時間追看KII公演.

這個星期分別有兩場KII公演,
第一場是在3月18日那場,
是二村回日本後第一場公演,
沒有鳥姐須田柴田大場等核心成員,
二村便擔當起KII 主將的大旗,
代役鳥姐 的位置, 全程都站在center!!!!!

喜歡二村はるたむ的萬密不能錯過呀!!!



如果你認為我會做一個公演repo, 那就錯了www
我只想多貼幾張はるたむ, 推廣下而已wwww



はるたむ自我介紹時, 提到香港3人的live很有新鮮感, 回到日本很寂寞, 所以今日能見到大家很開心, 請多多指教ww

嘛, 好像說得很籠統的,
她在blog和G+ 其實也很少會分享自己的見聞...不知是性格還是懶的緣故-3-

很想她分享多點關於她自己的體會呀~v~


沒關係吧, 只要她開心, 我也沒太多怨言的了^^

因為須田沒有出演的關係, はるたむ除了跳了自己本身的unit 之外,
キャンディー (candy) 的center也是由她擔當!!!!!
甜到入心>www<
身為sexy擔當, 這類sexy pose絕對是拿手技倆XD

就算唱歌力不太突出, 放電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沒被電倒了吧*XvX*
我也撐不住.....


滑倒這些小兒科wwww


はるたむ滑稽的一面wwwww



想釣走這條(兩條?)可愛小魚兒??
問準過旁邊的釣魚王 るみ嗎?XD






第二次的KII 公演是在兩日後的3月20日,
梳了雙馬尾~~~~~~

這次鳥姐柴田回歸, はるたむ也沒再站0號位www


公演前, 二村突然地向鳥姐示愛,
說「鳥姐是老公
鳥姐雖然不知道原因,
但有那麼可愛的老婆自動送上門,
當然大歡迎XDD

這張就是恩愛的證明^3^






不過呢不過呢,
最張的夫妻, 絕對是ちょきんたむ這對!!!!!!!!!!!!!!!!!






有時觀察著 KII公演 熱舞四曲 滿頭大汗 頭髮蓬亂 不停喘氣 仍面帶微笑 努力點頭 靜心聆聽 的ちょきん
會開始思考為何表現平平凡凡的兩位五期生會深深吸引著我的眼球......



或許是感受到她們的 可能性/未來性...
縱使未清晰見到自己的未來,
在這一刻沿著自己的路找緊機會, 盡自己所能, 搏盡無悔,
不管以後的事如何, 這已經足夠www

即使是平凡人, 只要肯用心幹, 也能活得精彩!
大致上給到我這樣的信息!!!

所以接下來要繼續努力繪畫自己的人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