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可能是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這兩日不單止工作上忙過不停, 連心情上都未平復過....


 從昨日開始寫起...
按前一日自己擊掌的親身經驗,
以為 儲金存心積慮的無視小弟,
彷彿失去愛人 ..... 未戀先失 的; _;

加上昨日自己很多工作上的東西都未處理好,
測驗完全沒有溫習過,,,

然後星期五的 匯報, 那刻連要報導的內容都未準備好....
所以要 下足苦功去閱讀文章....
內容是關於人 如何去表達自我,
提及到 人除了會直接以言語表達自己的形象外,
還會透過其身體言語/ 表情去表達內心....
而往往那些非言語 行為都更能表達到內心的感受.....
聯想到當日 小弟所觀察到儲金的事情, 感覺是精神虐待啊T v T


然後感覺到自己的言行有時拿捏得不太準,
不懂如何圓滑地和其他學會的人溝通,
再聯想到 儲金是否因為小弟的表達問題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再一次虐心啊....



總之心情差極了.....
感覺自己各方面都做得不好的...
做得好失敗的....





朋友經常都說我不要經常把任何事情都想得那麼深入,
有時要看開點, 不用太認真....
自己的性格, 經常驅使自己執著在這些細節位, 而令自己不開心.....
有時候都覺得幾無謂.....





夜歸後,
發現有人放當日活動的片段, 小弟當然想尋求一下真相啦.....


講之前, 要先為上一篇寫的東西道個歉,
如果有人因為我寫的東西而對儲金有負面印象的話,
請抹去吧~~~





1. 花音沒人拍之謎
原來當時我沒有數錯人數, 我正常是應該可以拍著儲金的,
只是因為排第七的那個飯擠了去和 高城合照, 而令到花音隻手懸空.....




2. 沒和儲金視線交流?
在那裡停留很久, 但沒有和 儲金對線過的感覺,
原來儲金是忙著看向前方的鏡頭, 配合小弟 合照,
也難怪她沒有空去向我放電~~


3. 儲金無視我?
看回影像, 儲金全情都對我笑得很開心, 很友善啊~~
可能自己太緊張, 顧著週遭的事情, 反而忘記和最想見到人交流..

最後我走的時候, 儲金有向我揮手道別啊!!!!!
可惜小弟只顧著看花音亞樹茶等人...... (這個自己衰無得講)



現在看回整件事, 完全覺得儲金沒有任何不恰當的地方呀^3^
自己控制到的都處理得到呀~~
根本沒必要失望和內疚......


能和儲金見面, 真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下次見儲金時, 一定要金精火眼望著儲金, 不再被其他因素影響!!!





了解到真相, 小弟重拾士氣, 一口氣把剩餘的工作都做好!!
彷彿解開心結的, 心情極暢快呢!!!




題外話: 今日做了件對不起二村和岩佐的事情.....
日文老師叫我們描述一個理想的戀愛對象, 不過當時我只是想到 儲金的模樣呢wwwww
難道又是激推的預兆???

4 則留言:

  1. >> 去個別握手會, 你就會完全明白... ^^

    回覆刪除
  2. 真是容易低落又容易有動力的小夢人啊~和我很像(笑)
    (不過動力方面我就比較低~
    其實儲金不太鹽啦,我只是覺得她比較害羞(?),我和她說KII,她也很開心呢!!
    因為儲金:)我又多1個理由看TEAM KII 啦!!(撒花)(但主要還是看美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的推動力好多時都係到最後關頭才谷到出來XD
      KII 好啊!!!! (可惜大組閣二村去了TS, 如果唔係我一定只睇KII!)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