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KONJO - 考驗岩佐飯的根性.....

(二村再次來港, 村人已經準備就緒!!!!!!!)

趁村人準備握手會期間, 由我夢人尋找 岩佐在新單的位置啦~~~

今次AKB48 35 單的 c/w曲 不再分隊歌, 而是每個團都找些人, 以新的組合登場, 岩佐美咲 在Talking Chimpanzees 中出現了~~
名單中亦有柴田阿弥, 山田菜菜 等姊妹團的人, 這種配搭很新鮮啊~~~

隨後知道 中村麻里子 成為這首 "KONJO" 的center, 仍覺得是好的嘗試~~

直到親自看完片段後, 
我呆掉了, 心裡想著會不會我記錯了岩佐屬於那一隊組合呢?


之後第二次 開啟寫輪眼, 看清每一片角落, 
才勉強看到於鏡頭穿梭的岩佐.....


向來我都會為岩佐數數 PV中出現的時間,
可是今次我發覺完全沒有這必要....
因為今次可能連岩佐的鏡頭都看不到....




今次影片的主題是排球比賽, 描述中村等人 如何從失敗後艱苦練習,  最後勝出比賽~~

岩佐 則是 啦啦隊的其中一名學生,
在影片的開頭, 岩佐會身處右下角, 為 隊友納喊!


看來賽事十分緊張, 看得岩佐 握緊雙拳~~~




看了這兩張截圖, 覺得岩佐鏡頭幾清晰, 應該沒問題?
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這兩張已經是整段影片中, 最容易見到岩佐的鏡頭的了.....

接下來大家準備定放大鏡啦~3~





 輸掉比賽...唯有再作特訓....

嗯...為何站著的人當中認不到岩佐呢.?

當然認不到, 因為岩佐是 彎下身子, 負責轉球的一名 -_-





 嘩! 島田 和 麻球的飯盒好豐富呀!!!



咦? 你看不到岩佐 在抹嘴嗎?

我只想說正常人只會把焦點放在 前面那兩人,
而不會留意在左上角獨個兒吃三文治 的岩佐....



這張我高度懷疑 岩佐的背面有演出......

 這裡更只有名字演出~~~~

 到舞蹈的部分,  請從人海中找出岩佐~~~

給大家一點提示, 只要看到中村, 就能在中村右面看到岩佐~~~


 導演: "鏡頭只懂得對焦前方的人, 想看岩佐的, 將就下啦~_~"




 好吧, 根據剛才的提示, 試從俯瞰圖找出岩佐~~



什麼? 點解我什麼都找不到?

這位非成員的鏡頭表示比岩佐等人更多更大~_~

 最後中村打勝仗, 眾人紛紛上前慶祝~~

岩佐抱著排球, 不顧一切向前衝~~~


 岩佐跑得最快, 獲得個人獨鏡時間XD

時間過得真快, 岩佐的獨鏡時間在 零點幾秒後已經結束....


期後岩佐很友善的在人群背後陪著大家慶祝~_~











當我第二次看畢整段影片, 
已經忍不住對著螢幕破口大罵 十分鐘!@$!@#!

憤怒不是因為其他成員有多鏡頭, 而是某些成員的亮相機會狠狠被剝削...
明明大家都是花一樣的時間去拍攝, 為何得出來的結果會是不一樣的呢???



這事情在AKB已經出現過無數次,
只怪岩佐的是被營運寵愛的一個....

以上

6 則留言:

  1. 這好像沒比秘密日記除小高橋/田野/大島涼外的13人好到哪去嘛.....
    看看總選有沒有辦法選個"好"名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這單的PV在鏡頭分配上都幾有問題.....不過劇情表達除主打曲外都很好看的.....
      總選........按上年的經驗, 即使入選拔, 都要是運營推才有好待遇>.<

      刪除
  2. >> 算了吧,無里頭+冇鏡頭是以後pv的特色
    >> “勇往直前"故事篇,迷路連角色都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 彩姐迷路玲奈川榮真子須田 沒有角色而默哀........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