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可能是最能顯示近代SKE48的一本雜誌,仲有啲欅坂添 「BOMB 2016 5月号」

上次行信和,又係入左間黑店,見到這一本野。


封面有SKE48三位成員「熊崎晴香,松井珠理奈,東李苑」
封面三個都唔算太吸引我~
反而再睇啲文字

柴田阿弥,嘩
二村春香,嘩嘩嘩嘩嘩嘩
樂樂maya,嘩~~~~
欅坂46的今泉佑唯,(三哥mode)呀!!!!!!!!!!!!!!!!



記住我係見到二村春香個名,
唔係因為今泉佑唯,唔係因為今泉佑唯,唔係因為今泉佑唯,而拿起本雜誌。



之後就跌左一百蚊拿住本野同幾位團友研究~~


封面三人組的海報。
當全世界在東李苑身上見到條線的時候,
同時間一齊叫


Faaaaaaaaaaaaaaake~~~~~~~

(召喚彩姬的時候)


我們不用看虛構的,這兩個SKE48成員就真材實料啦。
二村春香和柴田阿弥(^^)
組閣之後一個去Team S,一個去Team E
好耐無見佢地兩個一齊,仲要一齊拍クラビア。



文章我另外再翻譯啦,如果不是這篇文會太長啦。


之後亦有SKE48坐正了的次世代Ace 北川綾巴。

都不特止,這兩位才是現役的次世代。
就是新入選拔的 後藤樂樂&菅原茉椰。


SKE48卷頭特集 PART 4
らら      と まーやん
後藤楽々 菅原茉椰

昨年在REQUEST HOUR 昇格到同隊,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 (SKE48 UNIT)一起活同的同時進入「キチンLINE」選拔。既是同期,既是前輩後輩的兩人關係是?

富存在感的前輩畢業⋯⋯
在我們的世代努力!

-七期生的ららちゃん(後藤楽々)和Draft 2期的茉椰醬大約在同一時期加入,大家之間是同期的感覺?還是前輩後輩的感覺?

菅原 「七期的各位比我們早少少加入,會教我們各種東西,所以由菅原的角度出發,仍然是楽々桑前輩的感覺。」
後藤 「楽々的角度的話,是同期的感覺。自己沒有前輩的氣場,菅原亦沒怎有後輩的感覺(笑)」
菅原 「欵~這是什麼回事,這個!?」
後藤 「最初的時候,曾經很喜歡楽々,"らくらくさん、らくらくさん!”這樣的親近了,現在卻好像轉推日高優月桑呢。」
菅原 「的確我是優月桑推呢」
後藤 「和菅原一起昇格到同一隊時覺得(我們)是同期呀。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 也在一起也佔很大因素。」
菅原 「當時楽々很友善地和我搭話,安心起來。從此之後關係變得更友好,變成和同期一樣的關係呢。」
-現在互相的印象是什麼感覺?
後藤 「菅原 的角色很好呢。舞台上很能突出自己,以前輩來比喻,就像齊藤真木子桑或者內山命桑的Type」
-噢,將來的Leader候補?
菅原 「能做的話,很好呢(笑)。楽々桑果然是以能說英語作為武器,外國的飯也能吸到」
後藤 「如果這能幫助到SKE48就好了。然後,菅原的手腳很長。我自己體型細小,所以很羨慕。」
菅原 「楽々桑雖然很細粒,會大幅度地舞動,很帥呀」
後藤 「體型細小的關係,在強弱度和幅度會特別下意識。」
菅原 「山田樹奈桑的Type 呢」
-「キチンLINE」時楽々醬是第𠂊二次選拔,菅原醬是初選拔。
菅原 「被選為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成員,冋時也昇格,開始想如果也能進入選拔就好啦,最後真的入到都幾驚訝 。」
後藤 「楽々是在「前のめり」初選拔時,在七期中不算顯眼,除了驚訝之外都無其他說話可以形容,很明白當時的心情。今回第二次可以和前輩們友好,已經沒比以前緊張。」
-歌詞中「比起用LINE更應直接傳達」的訊息,能理解嗎?
菅原 「讀到歌詞,有好大部分覺得很適合我們的年代。」
後藤 「一般是用SNS呢」
菅原 「研究生公演開始初期,大家都互相顧忌,不會直接說意見。在SNS大家什麼都講,見面時就沒怎麼。」
後藤 「年紀都相差不少呢。楽々比較年長,講得比較多。」
菅原 「比較年幼的還是小學生的說」
後藤 「這個時候負責帶領大家的,果然是なるちん(川崎成美),はたごん(高畑結希)等年上組成員呢。」
-SKE48未來擔當的七期生和Draft二期生。當中包含楽々醬和茉椰醬的年上組會成為主戰力呢
後藤 「像玲奈桑和佐江桑等有存在感的人畢業,我有抱著不努力不行的心情。」
-不久將來會有8期生和Draft3期生加入吧
菅原 「哇~好驚!可以再等兩年嗎?(笑)」
後藤 「在那一日之前要更努力」


(譯者:為左川崎和高畑我先決定譯整個訪問XD)



跟住都有啲HKT48的。





唔止主力,中堅,新世代,連隊長都有。
這篇是三隊的隊長 矢方美紀,內山命,齊藤真木子的訪問。

連畢業生的松井玲奈都出埋來,你話勁唔勁?




好啦我貼埋欅坂的出來,
今泉佑唯,平手友梨奈,渡辺梨加。

Eternal Triangle, 
Side Angle Side, 
Illuminati confirmed!!!! 
(三哥mode: 呀!!!!!!!!)





好有衝動譯哂三位,但我都係有心無力,我做個精華報告好啦。

平手友梨奈:
-想被覺得和其他偶像不同
-在MV中很有型的表情和舞蹈,全靠監督的指導,拍MV時涉谷零下二度,長濱ねる送上味噌汁和粟米湯是人生最好吃的(笑)
- 山手線的solo中,除主旋律之外都沒決定好動作,所以在攝影和初單人live時的舞蹈完全唔同的。
-被重任center,固然是有壓力,但有咁多出色的人製作這隻歌,雖然到現在都有壓力,但會全力以赴的。

今泉佑唯:
-目指欅坂46握手會女王
-很喜歡全首「サイラントマジョリチィー」就算自己碰壁,聽到歌詞就覺得未來仲有可能性,絕對不能放棄要加油。這是首能給我力量的歌曲
-「涉谷川」是邊彈結他邊唱的歌,其實本來唔識彈結他。
-目標成為「見到我煩惱全飛」的偶像。
-會努力記著飯的名字,如果有飯問「記唔記得我個名?」我會答佢「我好想好好記住你,請來多一次呢」

渡辺梨加:
-想去哂47都道府縣搞Live,食盡當地美食
-最喜歡「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雖然最後MV大家都死哂。
-好期待飲食repo 企畫,不過我不懂說話都係做唔到的了
-學能測試的話,我完全不行,有唔少頭腦聰明的成員,但應該好過上村莉菜
-想做整人企畫,如果有些能顯露人性的整古,我應該會無咩分別(笑)



好!











Hey lala, what are you doing??? XDDDD



總括來講,就係咁耐都未見過咁多SKE48的一本雜誌。
同埋我發覺做翻譯做上癮。。。

6 則留言:

  1. >> 難得有度火,繼續啦~~~

    回覆刪除
  2. 最近欅坂上雜誌的量令人有點吃不消呀~~~
    訪問都看不完~~~
    夢人作為DD黨,
    我想也差不多是時候加推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只是想翻譯下,但我推的都是那幾個,沒有變~

      刪除
  3. 還我無添加o既十勝平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絕對是加工合成的,十勝平野沒可能有陰影!!!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