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欅坂46 vs SKE48」令我聯想到SKE48的欅坂46成員

最近出文有啲慢, 可能時間都花在補番組~~
補什麼番組? 當然是欅坂46 的番組啦~~
(讀者: 這人的節操果然,,,,嘿嘿)






(話說有沒方法用中文鍵盤打到"欅"的正字, 用倉頡只會出到"櫸"...)

觀看咁耐, 暫時覺得欅坂46有種有別於平時睇SKE的味道。


所以今篇嘗試講幾位望到成員的真樣之後, 
在我腦海浮現出有關的東西~~~


1. 上村莉菜(欅坂46)vs二村春香(SKE48)

第一位要講的是這個, 上村莉菜。

在番組上, 上村莉菜那種長長直髮, 典型的可愛笑臉, 
可能加上個名都有個"村"字,
馬上令我聯想起筆者在SKE48的本尊 - 二村春香


(上圖為SKE48的二村春香)
大概和研究生昇格後剪髮前, 偶爾會留長直髮的二村春香最像樣~~
當二村梳其他髮型, 或者樣貌崩一點的時候, 就判若二人啦。


在性格上兩位就沒有交叉點啦。
尤其是 上村會敢表演她最自豪的小號
這大概 二村一世都唔會敢做XDD

不過 上村莉菜笑起上來, 的確和已經最靚的二村有得揮。




結論一: 上村莉菜 真的很 二村春香。









第一個因為二村先將上村放最開始, 
可能大家未必有同感, 
唔好上一頁住繼續睇繼續睇








2. 佐藤詩識(欅坂46) vs 須田亞香里(SKE48)


第二個想講的是 佐藤詩識,
初介紹後, 在她的性格, 角色定位,
完全給我SKE48  須田亞香里 的感覺。


(上圖為SKE48的須田亞香里)
比較某幾張須田剪髮前的圖, 相似度甚高(驚)


佐藤詩識這個人, 真是很須田亞香里。
先聽我陳述一遍~~

何謂很須田亞香里?
簡單說就是凡事搏盡, 做到最好。
以下幾點令我覺得佐藤詩識須田亞香里:
a. 寫問卷寫很長
b. 說話總是很詳盡, 很喜歡補充內容
c. 擅長軟體
d. 笑起來很崩

有時覺得欅坂46入面有個 須田角色的人都唔錯呀, 
只不過留意到佐藤詩識的握手銷量麻麻地,
沒辦法啦這類努力型角色通常都要些時間蘊讓~~




結論二: 佐藤詩識 真的很 須田亞香里








3. 尾関梨香(欅坂46) vs 相川暖花(SKE48)


第三個要講的, 就是 尾関梨香。

她亦是看第一眼, 馬上令我想起SKE的某位成員,
彷彿看到將來長大後的相川暖花。

(上圖為SKE48的相川暖花)
大家隨時連 相川暖花都未必知道是誰 , 所以我都簡單介紹一次。
相川暖花(ほのの) 是SKE48七期生, 現在12歲, 仍然是研究生。
經常以 喜歡蜜柑作為梗。
小學生, 表示最近才脫乳齒......(多麼遙遠的事情呀~~~)



反觀 尾関梨香 那個99%相似的臉蛋,配合那小小的個子。

作為SKE48七期生推,
有時想像一下相川暖花6年後的狀況都唔錯XD


不過 尾関在各方面都表現得幾好,
起碼以經比那個小學生更加懂表現自己~~~


結論三: 尾関梨香 真的很 相川暖花










 4. 志田愛佳(欅坂46) vs 向田茉夏(前SKE48)



 第四個, 亦是今篇最後一個的成員, 就是 志田愛佳
每一次看到志田的臉蛋, 我個心都離一離。
因為她的感覺, 真的很像以前仍然在藉的 向田茉夏...
 就像被筆者的草莓亡靈呼叫一樣。。。
(上圖為前SKE48的向田茉夏)
其實可以不講我都不想再提草莓。。。
但都貼一張圖讓大家參照參照。



感覺哩家野, 真係好難形容。
某幾個角度太像樣,所以初頭看的時做不期然會聯想到 志田愛佳是轉生的草莓。

不過這感覺維持都不是太耐,
尤其見識到 志田會在 坐過山車時不停說話和入鬼屋時的反應。
就慢慢分離了兩者, 以前粒草莓絕對不會有綜藝這一面~~~


結論四: 志田愛佳 和以前 向田茉夏有幾分相似







其實都有其他小小的想法令我關聯到48系的成員, 例如
菅井友香 愈看就像長髮時期的山本彩。
石森虹花喜歡狗的一點令我想起SKE48犬塚あさな。
斉藤冬優花 那種不友善不愛裝可愛的第一印象又令我想起SKE48 齊藤真木子 等等。


不過令我有興趣的, 始終都是有些特別的地方比較好呢~
起碼我暫時在 欅坂46的首兩推, 都算幾特別呀~~~




 #長濱ねる #今泉佑唯

8 則留言:

  1. "欅"和"櫸"是一樣的倉頡碼,都是木竹金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window 和手機的倉頡都打唔出,要特登轉日文or 複製貼上。
      反而在mac 機可以。。

      刪除
  2. >> 你的世界, 只剩SKE和欅坂了~~~

    回覆刪除
  3. 菅井友香我在看NMB紀錄片也一直在想:她和彩姐真的好像啊~
    首兩推完全一樣喎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他人同我講返菅井一出道就已經比人講好似長髮彩。
      你首推neru我首推zuuuumi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