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2014年日本之旅 - 板野友美LIVE @ 川崎(第三天 上篇 )

在斬人事件之前, 我第三日的行程本來是到橫浜住和參加翌日的合照會。
可是事件發生後,合照會延期了,而我發現沒有再留橫浜的理由。

而且第三日開始,小弟約了一位來自台灣推二村矢方的朋友,一起和我展開行程!

所以事件發生後,我們決定改在名古屋會面和居住。(因為他抽中當日的公演(- 3 -))


既然我抽不到當日有二村的公演,唯有使用我的後備plan來填滿早上的時間。


我的Jr pass當日開通,早上先預訂從新橫浜到名古屋的新幹線。

為何選擇在新橫浜而不是東京出發?因為早上有別的地方要去,而新橫浜則比較就腳。

乘JR到在東京都南面的 川崎 駅。

川崎不算什麼旅遊熱點,突然去川崎幹嘛?

沒錯,就是參加當日的 板野友美 live + special event!

在日本出發前留意到這場live的日子和地點都和我的行程很貼近,所以特意今日在沒中公演的情況下去這裡看 板野!(二村>板野 , 大家應該明白吧~)

活動在中午1時才開始,但我為視察環境,在9時多已經到達會場。

這次是戶外商場,而下著驟雨,不過當時約有30人在舞台前等候。
難得可以免費在近距離看live, 所以我都放棄到附近逛,留守舞台。


舞台旁邊預訂板野友美第一張album 的booth也於十時擺設好。
當時訂購就能獲得一張活動券!

各版本也購入一隻,得到兩張活動參加券。

但受到那件事件影響,event由原本的握手會,變成送直筆簽名。

買完cd後就回到舞台前,我企的位置大約在舞台偏左,和舞台距離非常近,前面就只有一行人而已(*^^*)
可惜好位置要付出代價,就是要展開三小時的等待之旅。。


當日下著驟雨,所以等的過程絕對不簡單。。

要不停的開傘和收傘,聽著板野友美的新曲 - Crush無限重播,不能做其他事情。。

旁邊的人有時索性不開雨傘,直接淋雨。

比較有趣的是,我身邊的人,很多是初中高中程度的女學生,又或者是中年的男士和女士,完全感受不到和我同世代的人存在呢。(雖然照片中都是男士 (笑)

接近開始的時間,我身後的人也愈來愈多,二三階也開始企滿人。




1時多,主持人說了一論客套話,板野友美終於出來見大家!

她出來後先馬上唱 ふいに!

從今次她的造型,超高的高跟鞋,代表她不會熱歌熱舞(~_~)
那就欣賞她的唱功吧。

今次的失誤不多,蠻好的~



然後主持人和她進行talk show、都是關於時尚的東西。
期間板野發現台下有名工作人員太奇怪,揭發到原來是她事務所的後輩來亂入xd
(有關視頻仍未找到。)

搞定好氣氛後。板野繼續獻唱 兩首。
分別是 Girls Do 和 新曲 crush。

大部分唱歌時間,她的舞蹈都只是踏前幾步,然後彎下身子。

我的視點除了稍被最前排的人遮到一點,整體上都算近距離看板野,和她的兩位伴舞表演。


live完結時,例行的大合照,讓大家從圖片感受一下氣氛~

(我不會說我剛好入鏡了呢)

然後板野就退下,工作人員隨即在台上搭建活動舞台。

而我一邊排隊等待活動開始,一邊擔心自己能否趕及乘新幹線到名古屋。

人龍慢慢的移動,終於也輪到我。

事件發生後,保安措施也有改動。
每次活動卷限用一張,交券後,帳篷旁的工作人員會要求你把身上的袋交給她,由她拿到出口處歸還給你。
帳篷裡,隔著一張長桌,工作人員和板野友美向橫並排,由工作人員把預先簽好的直筆明信片交給你,然後板野只負責在旁邊揮手答謝。

全程像你經過一些會場的入口,交入場券便離開,不打算讓你和板野溝通。。。

我見到板野時,說明自己是從香港來的。
她說了多謝,而且多望我幾眼呢!

然後趕緊排第二次,
同樣重覆以上的程序,見到揮手pose不停的板野。
今次我讚她這場live跳得好,可是好像沒傳遞到。
她沒有開聲說話,用「又是你?」的眼神望著我( ̄▽ ̄)




就這樣兩張直筆入手,於是我也飛快的趕車到名古屋。



(待續)

10 則留言:

  1. 用「又是你?」的眼神望著我( ̄▽ ̄) <- 估計你又想多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時的感覺的確如此...
      不過好像是" 又係你這個怪人?" 的感覺~_~

      刪除
  2. 可以比tomo認得你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她都沒有直接表示說認得我....
      短時間同一個怪人出現兩次, 有印象也正常吧

      刪除
  3. 川崎的話坐回品川搭新幹線會比較方便

    板野的飯群真的很廣

    沒有要趕到名古屋做什麼的話
    搭下一班新幹線就好
    反正拿的是Pass不是單程票
    最多去坐自由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按照yahoo交通的路線坐的, 川崎去新橫濱要轉車, 但去品川好像不用>.<

      yeah你看出我想表達的東西! 這是tomo厲害的地方!

      當時還沒坐過自由席, 所以好緊張時間...
      所以當日之後的JR我都不到counter訂飛, 直接自由席解決~

      刪除
  4. >> 又落雨......
    >> 難得近距離見板野, 又拿到直筆, 滿足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等得有點辛苦...但總算值得的~
      ok 啦, 又不是近距離見二村和拿直筆(雖然已經有~)

      刪除
  5. 貞貞和牛丸兄應該妒忌死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其中一張直筆是幫牛丸兄要的~
      而貞貞亦托健兄把直筆拿到手~
      看live的話...等到8月tomo來香港啦!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