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心煩, 但還是要恭賀!

(思路稍為混亂, 14年日本之旅暫停一會, 由電池0% 的 はるたむ 來鎮樓)

回港後的我, 可以說是完全變成二村推...

二村將出席台灣的活動, 前幾日活動內容沒完全公佈的時候,
我幾乎衝動到想立即訂機票到那裡.....

然而剛去完日本, 想再衝多次旅行, 經費上當然沒容易負擔得來....
此時我居然能決心放售以前的 paruru生寫....
養鹽千日, 用在一朝....

當然, 台灣官方最後公佈活動的詳情, 沒有握手和對談的機會,只能站遠處看live, 便完全打消我衝去台灣的念頭。

畢竟以前paru至少曾當過我的精神支柱, 可是現在已經對她毫無留戀, 全部兜售出去也不太心痛....
想起來也覺得自己絕情。


此外最近家庭和學校有點東西要處理,事件不算棘手,理應能應付得來。
可是觀察到牽涉人的言行,就很惹我厭惡....

具體發生什麼事,不是重點,亦不想引來評論,所以在這不作說明。
只想補充幾句。

明白你可能對一件事件有多麼熱衷,有多麼著緊,很想表達出來,but no one cares~
反之,請你表達出來之前,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這個方法在別人角度來看是否得體合適呢?不要經常自我感覺良好,這只會令人生厭。

將心比己

自問如果別人做事有苦衷,有理由的時候,我毫不介意去多做一點去配合。但也懇請不要得寸進尺,以為他人毫不介意的。別人尊重你,才不會多言,本身該有自知之明吧。



或許最令我能全神貫注去幹的事情,就是留意二村的G+, 公式blog 和ameblo......

記得她發表過這個看法。。。

「擁有煩惱的人,不是很幸福嗎?
完全沒有的話,人生便沒趣,便成長不到。

煩惱著,煩惱著,去創造豐盛的人生吧。」


偶像學業兩立的她,必遇煩惱的事,能帶出這種想法不出為奇。
但我卻對這句有很大共嗚。

遇到的煩惱,厭惡的事情,或許就是自己的鏡子。
從中參看自己,作出反省,加以改善,才能令事情更加美好。

明白自己看人不順的時候,自己可能都有不足的地方,還要多多學習呢~

看來生活中遇到煩惱是正常不過的事,望碰著煩惱的各位都能心事如意。




(還得謝謝各位讓我吐吐苦水)
------------------------------------------------------------------------------------------





今日的音樂節目 The Music Day,發佈了AKB48 37單的單曲和 SKE48的 15單!




新曲叫作 心のプラカード
曲風挺歡樂暢快,想走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的路線吧~

不過舞蹈方面仍然有點失望,
重個人的舞蹈,看來將會是全48系的趨勢。
喜歡就看,不喜不看則可~~~





還得恭喜 川榮傷後首次復出,站在大家面前 。

能再次踏上舞台,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任呢!
川榮完全能克服到,的確佩服!





 當然直接跳到SKE48的表演 - 不器用太陽

整首歌較早前在劇場發表時已經看過。
一逆傳統的慢單曲,而且節奏不太容易捕捉。

但整體上也挺悅耳的。




不會厭惡這首的原因,
完全不排除是因為二村是今單的選拔www

 二村 等新成為今單選拔成員的人,絕對需要恭賀!



然後來個48系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總攻擊~

SKE48有五位成員企舞台樓梯,包括二村和岩永,絕對是好位置XDDDDDD

看著上方的岩永在綻放笑容,真令我身心舒暢!



感謝鏡頭先生,讓我能從人群中看到二村在舞台樓梯上活躍!
( 反正鏡頭找人的工夫,看岩佐時已經練熟了XD)








滿電的はるたむ !



8 則留言:

  1. 雖然不知是什麼事, 但相信你有能力做好決定解決的

    心のプラカード.... 很一般 ....
    唯一就是很開心見到KAWAEI!!

    反而很喜歡不器用太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處理事件的問題, 只是心裡不太容忍到某些人的態度而已....繼續學習如何和人相處^^

      嗯, 反正今次買AKB的理由, 應該是 NG 和FG....主打曲不難聽就算了~~~

      人人都說很喜歡這首歌呢~v~

      刪除
  2. 回覆
    1. 二村太多煩惱了~~
      不過有我陪伴她, 沒問題XD

      刪除
  3. 人與人的相處是一門大學問,加油吧!
    37單我無論如何都撐的,都一定要覺得好聽的!因為是麻友總選第一的歌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麻友登基歌是勇兄投票得來的心血, 要支持支持!!!

      刪除
  4. "看著上方的岩永在綻放笑容,真令我身心舒暢!"
    岩永代大場來台灣喔
    改變心意還來得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如論人, 基本上朝著二村而去, 其他是什麼人都沒關係...
      可惜以這樣的活動, 付機票的錢 不能和二村對話之餘, 反而要由她在觀眾席找我, 代價未免太大吧>.<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