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做一回 金人

 如果按照我出遊記的節奏, 應該十年後都討論不到最新的話題.....

所以今日分享點簡單的東西~

儲金今天第一次代役烏姐的名曲 - クロス!
而且是站center位, 真的帥翻天!!!!!


有幾點很欣賞儲金的, 

第一就是她表演時爆發力很強, 
做的動作大而實在, 
跳躍的程度亦被其他成員的高!
表演力來說她是很優秀的!

第二是她很關注代役的後輩,
今日是draft 生 高塚夏生的第一次公演, 
而且正規成員只有15人的關係, 
研究生 野口由芽 也來做代役,很快的記下位置, 
儲金沒有因昇了格而忘記研究生的辛酸,
明白上初日和代役對一位成員/研究生的意義重大,
所以在blog裡都花上一段文字去答謝她們~~~




(金人報告到此, 村人回歸)


炸蝦的續集推出了, 繼續很多笑料!
二村 第一集有上場, 即使不是做玩家, 坐觀眾席給的反應也很給力呀(^^)


請說明古畑和岩永在做什麼XDD






還有就是, 這個人, 很令我在意呀~
明明顏不是我的type, 性格也不是我最欣賞的那種....
就是很令人在意, 不期然去關注她的東西...><

至於原因是什麼, 可能要待到出完握手報告, 寫成員排行先有機會交代到m(>_<)m
@東李苑

8 則留言:

  1. 明明說是一回,結果也只有半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發現了,,,,,開頭寫時真的本來只想寫儲金的野, 但唔小心加埋加埋就變到只有一半篇幅(~w~)

      刪除
  2. >> 金人只是煙幕, 村人是現在式, 將來可能是東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村人和夢人都會阻止東人的形成~~~

      刪除
  3. 被題目騙了進來
    算了~來看玩得很興奮的岩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標題騙了, 對不起XP
      我的確挺喜歡放岩永圖來釣大家(^^)

      刪除
  4. 歡迎入東大人的坑!!!!!!!!!!!
    我的神推ˊqˋ

    回覆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