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2014年日本之旅 - SKE48 cafe&shop @名古屋(第三天 下篇)

( 剛剛終於回到香港,想快點分享關於握手會的事情(>人<;))

乘ひかり新幹線,差不多下午四時多到達名古屋。

接下來直到第九日的行程也將留在名古屋,並圍繞附近活動!

為何今次想到名古屋?
上年只為看公演,短暫來過名古屋,都沒好好逛過這個地方。
而且因為二村春香 和 山田みずほ也是愛知縣出身,對她們的生活環境很有興趣的!


首兩天我都住在 栄,酒店距離sunshine sakae只有兩個街口。
這間sun hotel 名古屋,貌似是連鎖式酒店,
我們在優惠期間訂下二人床房,位置尚算寬敞,有獨立浴室和房間wifi,整體上滿意(應該是我這次旅程最好的一所)
要注意的是在晚上,栄一帶都好像是紅燈區,沿路不停有人招攬你做什麼的。
如果帶著小朋友或不喜歡被路人騷擾的,要稍微留意啊。



在房間和台灣的室友碰面後,我們便出發到sunshine sakae 的ske48劇場。
象徵的摩天輪!


然後大樓的一樓就是劇場啦!
當日的夜公演是チームS的 「制服之芽」矢方美紀的生誕祭!

ske48的劇場和akb48的安排不同,
只要觀眾入場後,大堂就會開放給任何人進入看螢幕。



從自我介紹開始,看到unit曲,有二村和東李宛的 狼とプライド!
當日的二村狀態大勇!很多賣萌放wink、扁咀的地方都做得很到位。

即使我們有一牆之隔,但看著螢幕的她,比起中午看板野live更令我熱血沸騰!
所謂「微妙的距離感」,在劇場中我完全感受到(>人<;)


如果今次旅途能親眼見到她的狼とプライド就無憾了(抽公演的確控制唔到)






整日沒好好吃過一頓,所以看完二村的表演,
便和室友上到5樓的ske48 cafe&shop。

cafe內除了侍應和影像外都可以拍攝,四處都是成員的簽名。
但我們坐的那張偏偏沒有成員簽名-_-


室友多次強調要今天來食ske48 cafe, 因為矢方美紀 期間限定的 菜單只發售到6月30日,
但30日 cafe休息,29日他都不會去cafe,所以非這天吃不可。

據矢方的介紹片段所說,是大分縣 著名的兩食。
但她整個介紹片都沒說明如何食用中間那碟 紫菜和芥茉呢( ̄▽ ̄)



就算有二村pasta, 我最後都是叫了 みずほ 蛋包飯,
不論賣相和份量都可愛太多了!



這支兔子旗仔真的好可愛<( ≡ ’x’ ≡ )ミ
みずほりっく みずほりっく !



我們同時點了一些特飲,
名字都非常有趣,朋友那杯好像叫「那年夏天兩人的沙灘下」( ´ ▽ ` )"
我那杯則忘記了,其實是一杯乳酪特飲。
那飲管被綁成心形,幾有心思的。

至於杯墊,室友和我分別抽到 古川愛李 和江籠裕奈。







吃畢後,我們回到劇場,公演也差不多完結。
室友的朋友有中該場生誕祭,而且也想吃矢方的套餐,於是待她出來後我們再多去一次cafe。。。

排隊期間認識了同樣來自中國 和台灣的飯, 最後一行五人一起坐。


今次我都不叫食物,只叫飲品。
這杯cafe mocha味道不錯!
而杯墊抽到 石田安奈。


可是其中一位朋友抽中了 二村啊!!!
激起我再買多杯飲料的意欲!

結果今次得到的是 岩永亞美。



果然ske48 cafe一不留神,就能用去身上不少的錢呢。。。


飯後我們便回酒店休息,準備明日分頭活動。
(待續)

9 則留言:

  1. 竟然中了岩永!!!!!!!
    而且這杯墊上的表情 !!!! 殺死人了!!!!!!!!!
    很想要呀 ><

    回覆刪除
  2. >> 為了二村(為了岩永), 你(我)可以去到幾盡?
    >> 答 : 起碼要飲幾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BGM: 飲返杯冰凍啤酒, 高歌一曲气量厚, 无谓再去为情悔疚, 你盏心"up"得个恼 .....

      刪除
  3. 二村pasta要留待下次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碟pasta反而是最貴, 而且賣相普通, 所以完全沒有試....
      二村說她研發緊ふたむらーめん XD, 拉面的話我反而有興趣試!

      刪除
  4. 儲金的蛋包飯看起來真好食!
    是說二村要來台灣了呢,是否需要幫忙朝聖(明明就自己想去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我也辦了Blogger了唷XD 以後可以常上來看了XDDD

      刪除
    2. 已經請了朋友代去^^
      你的blogger也會留意看看~~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